不支持Flash

陈思思求完美 专辑《福娃送福来》姗姗来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5:34  今晚报
陈思思求完美专辑《福娃送福来》姗姗来迟(图)

陈思思

  本报北京电 (记者柳治)为迎接奥运会的到来,陈思思(blog)近来一直在进行新专辑《福娃送福来》的筹备工作。对于该专辑至今“待字闺中”的原因,陈思思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追求完美品质的态度拖慢了整张专辑的进度。

  之前陈思思曾向记者表示过,新专辑《福娃送福来》会在7月推出,然而至今仍未完成这个目标。对此,陈思思笑着说:“这张专辑按之前的进度应该能够如期推出的,但是一向追求完美的自己又遇上了对艺术美感要求极高的‘奥运福娃’设计者韩美林(blog),韩美林是这张新专辑的美术指导。”据了解,陈思思为了达到最好的演唱效果,一直细致地保养自己的嗓子,直到最佳状态才开始正式录音。录好的歌曲,往往她还要求监听很多遍,确认没有问题才能通过,如果有一丝瑕疵一定会重录,有时候连制作人都觉得她过于苛求了。而“福娃之父”韩美林对于专辑的美术设计更是追求极致,不断地提出新的方案,并召集整组人员开会讨论。因此拖延了专辑的上市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