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唱片综述:神话金东万Solo专辑顺利登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0:54  新浪娱乐

  本周冠军专辑来自神话成员金东万最新发行的首张个人唱片,名为《金东万is》,7月5日发行。10年前,韩国组合神话青涩出道,时至今日已拥有庞大的粉丝团体以及拥护者,在韩国也已经成为元老级组合。上周唱片综述>>

  韩国音乐销量排行榜 (7月第一周)

  名次  专辑名                                         歌手

  1 《金东万is》                                      金东万

  2 《7DAYS&WANTED》                                  WANTED

  3 《No Limitations》                              飞行青少年

  4 《07 Summer SMTOWN》                               V.A.

  5 《ASIA CONCERT》                                 东方神起

  6 《Love Child Of The Century》普通普通           Clazziquai

  7 《Summer Holiday》                                 Nell       

  8 《Five in the Black》                            东方神起

韩国唱片综述:神话金东万Solo专辑顺利登顶
金东万《金东万is》

  成员相继成功Solo之后,金东万也终于带着自己的音乐来到大家身边。顾名思义,这张专辑就是金东万想要向大家展示自己的一切。主打歌《手帕》是一首抒情歌曲,由曾为李路创作《黑色眼镜》的尹明善制作,歌曲《三剑客》由与金东万中有着12年友情的MC梦和许仁昌参与演唱。专辑中还有神话成员李珉宇、eric、Andy等人的鼎立支持了金东万,颇让人感动于他们的十年友情。

韩国唱片综述:神话金东万Solo专辑顺利登顶
WANTED《7DAYS&WANTED》

  组合Wanted于7月5日发行的最新专辑《Dayz & Wanted》本周名列第二,同时这也是他们时隔三年后的回归。说到Wanted,不能不让人想起2004年他们的1专《Like The First》刚刚发行没多久,成员徐在浩就因车祸而意外身亡,组合也因此而中止了所有的演艺活动。沉寂三年后,他们迎来了新成员李正的加入,这并不是偶然。在此之前,Wanted的成员河东均、全尚焕和徐在浩在2002年的就曾以组合7Dayz的身份出道,而李正当时也正身在其中。之前的组合经历,为他们培养了良好的音乐默契,也积累了很多的经验。虽然经历过伤痛,但雨后总会迎来彩虹,重新组队出发的Wanted将以更加成熟的音乐向世人展现自己的魅力。

韩国唱片综述:神话金东万Solo专辑顺利登顶
飞行青少年《No Limitations》

  Fly To The Sky(飞行青少年)的7月3日发行的新专辑《No Limitations》本周排在榜单第三。成员Fany前阵子的整容风波闹的沸沸扬扬,尽管要面对诸多艰难和非议,但是他还是选择了勇敢的承认和承担。这张新专的发行也可谓路途多舛,为了力求完美,Fly To The Sky两次宣布延期。2006年的专辑《Transition》大获成功,凭借一曲《像男人一样》,Fly To The Sky完成了一次成功的蜕变,而在这张全新的专辑里,他们讲展现更加成熟的音乐和男人魅力。

韩国唱片综述:神话金东万Solo专辑顺利登顶
V.A.《07 Summer SMTOWN》

  S.M企划一年一度的夏日专辑今年又如期而至。这张名为《2007 Summer SMTOWN》的专辑在7月5日正式发行,本周排在第四的位置。这次由S.M.旗下的27名艺人共同参与录制这次的SMTOWN夏日专辑,并把曾经的人气歌曲重新编曲,让人会不知觉的回想起过去的夏日记忆。主打歌《去旅行吧》是韩国国民歌手赵容弼的经典歌曲,通过重新编曲和SMTOWN成员们的个性演唱,使这首歌曲充满了夏日香气。另外,专辑还收录有Super Junior演唱的H.O.T的经典歌曲《幸福》、东方神起版的80年代人气歌谣李贞贤(blog)的《一个夏夜的圣诞节》、KANGTA和钢琴演奏家宋光植的爵士乐《过去夏夜的故事》以及天上智喜唱的新编严正花的《Festival》等代表夏天的众多曲目。

韩国唱片综述:神话金东万Solo专辑顺利登顶
东方神起《ASIA CONCERT》和《Five in the Black》均榜上有名

  东方神起于6月18日发行的2CD专辑《The 2nd ASIA TOUR CONCERT 'O'》本周排在第五。此外,实力派组合Clazziquai于6月7日发行了第三张全新专辑《Love Child Of The Century》,普通版的销量排在了本周第六。这两张专辑走势均向长线靠拢,未来几周的销量也十分让人看好。

  本周排在第七位的专辑,是组合NELL在6月25日发行的第五辑《Summer Holiday》。NELL把以往专辑中的经典歌曲重新编曲,注入了自己独有的纤细情感和时尚感并收录在新专辑中,使得那些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以全新面貌重新呈现在歌迷面前。此外,在此张专辑中还收录了一首未公开过的歌曲和两首新曲NELL表示,要通过这张专辑向歌迷展示与以往的NELL全然不同的音乐世界。

  排在榜单第八位的专辑依然来自东方神起,是他们在3月29日发售的第二张专辑《Five in the Black》。东方神起早已跻身超人气组合之列,2006年更是事业飞跃的一年。2007年已经过半,但是他们人气不单节节上升,销量更是连连打破先前的纪录,年底虽然还有一段时间,但已让人早早就嗅到了收获的气息。

  对喜欢神话的歌迷们来说,这周是个特别的日子。东万首张Solo专辑顺利登顶,让人看到了橙色歌迷的忠实守护、神话成员彼此间的不渝支持,这都是他们缔结十年神话的源动力。呼呼/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