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薇儿8月偕夫来沪 办中国内地首场个人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0:25  东方早报

  8月15日,艾薇儿将偕其丈夫抵沪举办自己在中国内地的首场个人演唱会,然后于8月18日前往香港开唱。尽管她刚因歌曲侵权被告上法院,但早报记者从上海主办方处获悉,这对此次艾薇儿上海演唱会不会有太大影响,本次演出预计将于下周一对外开票。

  据了解,主办方原计划将此次演出放在可以容纳两三万人的户外体育场举行,但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大部分体育场都受体育赛事影响,所以才选择了位于闵行区马桥镇的旗忠森林体育城网球中心。该场馆可以容纳约6000到7000人,票价暂定为200到2000元。考虑到地点比较偏僻,主办方届时将会安排专车免费接送。

  与刚刚在上海举办过个唱的巨星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不同,此次艾薇儿的随行阵容相当“平民”,随行工作人员总共不超过30人,在食住行以及舞美等方面也没有特别要求,唯一要求苛刻的也就是现场音响。艾薇儿曾表示,自己很小的时候就喜欢站在床上想象自己是在一个几千人围观的场地里表演,可以说不管在任何场合,艾薇儿都可以爆发出惊人的音乐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