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版SJ少女时代单曲将首发 8月5日登台宣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21:08  新浪娱乐
女版SJ少女时代单曲将首发8月5日登台宣传(图)

少女时代组合

  新浪娱乐讯 正式出道前就倍受关注的“女版SJ组合”少女时代,将推出首张单曲专辑开始正式的活动。少女时代下个月2日发行的单曲专辑中除了收录主打歌《重逢的世界》外,还有《Beginning》、《Perfect for you》等歌曲。

  主打歌《重逢的世界》是当红作曲家KENZIE的作品,歌曲中充分表达出了10代年轻人的纯洁和热情,是一首充满活力的pop舞曲,想为平日生活所累的人们带来希望和支持;一起收录在专辑中的《Beginning》是一首摇滚舞曲,用摇滚和乡村乐相结合的一首动感舞曲,从歌词中透露出浓郁的爱的气息;《Perfect for you》则用丰富多彩的编曲与柔和旋律相呼应,来衬托少女的感性。

  少女时代的首张单曲辑《重逢的世界》8月2日将在在线音乐网站上公开,而少女时代将在8月5日登上《SBS人气歌谣》的舞台,开始正式的宣传活动。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