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SARA密会关锦鹏 有望出演《陈真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6:35  新浪娱乐
韩星SARA密会关锦鹏有望出演《陈真传》(图)

Sara

  当大家还在期待关锦鹏导演首部电视剧力作《霍元甲》(blog)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和震撼的时候,由原班人马打造的《陈真传》在8月中又即将开拍。

  据了解《陈真传》的男主角陈真仍然由陈小春(听歌)出演,同时也有郑伊健(听歌)等众星客串,但女主角的人选却迟迟没有确定。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迅速走红的韩国艺人Sara(听歌,blog)日前曾与该剧总导演密会,并被内定出演该剧中一重要角色。Sara作为中国包装的第一位韩国歌手,又是成龙(听歌,blog)家族签约的第一位外籍艺人,从一出道就被誉为“新版龙女郎”、“亚洲新四小天后”。此次Sara如果能够顺利出演这一经典著作,必将借此机会使个人演绎事业再创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