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OW 25蝉联公告牌专辑榜 王子新专辑获得季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4:59  新浪娱乐
NOW25蝉联公告牌专辑榜王子新专辑获得季军

王子新专辑

NOW25蝉联公告牌专辑榜王子新专辑获得季军

NOW 25蝉联冠军

  新浪娱乐讯 虽然在上市第二周的销量比首周下降了三分之一,只有不到15万张(14万9千张),但流行音乐精选集《NOW 25》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还是成功蝉联了冠军。而电影《Hairspray》的原声大碟在本周也继续攀升,从上周第四位上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据统计,本张原声碟本周中的销量为10万1千张,比上周增长了41个百分点。

  美国全能型音乐人“王子”(Prince)2007年的最新专辑《Planet Earth》本周首周上榜,以9万6千张的销量成绩获得了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季军。在此之前,Prince的上两张专辑也都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去年发行的《3121》空降冠军,首周销量达到18万3千张,而2004年的《Musicology》也同样获得了季军,首周的专辑销量为19万1千张。

  迪斯尼14岁的童星Miley Cyrus的双张专辑《Hannah Montana 2 (Soundtrack)/Meet Miley Cyrus》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据统计,这张双专辑在本周的销量为9万2千张,比上周下降了近两成(-18%)。“南方说唱之王”T.I.的第五张个人专辑《T.I. Vs. T.I.P.》同样比上周下滑了两位,降到了本周第五位。此前两连冠的《T.I. Vs. T.I.P.》在本周的销量为6万4千张,比上周缩水31个百分点。黑眼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成员菲姬(Fergie)的首张个人专辑《The Dutchess》仍排在榜单的第六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据统计,《The Dutchess》本周的销量为5万3千张,比上周增长了6个百分点。

  加拿大流行朋克乐队Sum 41的最新专辑《Underclass Hero》首周上榜,以4万5千张的首周销量成绩排在本周榜单的第七位。Sum 41的上一张专辑是2004年发行的《Chuck》,上榜首周排在第10位,首周的销量为6万6千张。林肯公园乐队(Linkin Park)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Minutes to Midnight》排在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本周销量为4万2千张,比上周下降了11个百分点。英国灵歌小天后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的第二张个人专辑《Back To Black》也比上周下滑了一位,名列本周第九。据统计,《Back To Black》本周的销量为4万张,比上周下降了11个百分点。

  随着主打单曲《Hey There Delilah》在Hot 100单曲榜中实现两连冠,芝加哥EMO乐队Plain White T's的第三张专辑《Every Second Counts》也从上周榜单的第21位晋升到了本周第十位,创造了Plain White T's的最好成绩。据统计,《Every Second Counts》本周的销量为3万9千张。

  随着女儿Miley Cyrus最近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的成功,乡村歌手Billy Ray Cyrus的专辑《Home at Last》也回升到了本周榜单的第20位。Billy Ray Cyrus上一次打入到Billboard 200专辑榜前20名的专辑还是1993年的《It Won't Be the Last》,当时获得季军。

  其他在本周新上榜的专辑有:说唱歌手Yung Berg的EP《Almost Famous (The Sexy Lady EP)》名列本周第32位,上市首周的销量为2万张。拉丁男歌手马克·安东尼(Marc Anthony)的专辑《El Cantante》名列本周第33位,首周销量为1万9千张。加拿大二人组合Tegan & Sara的第四张专辑《The Con》名列本周第34位,首周销量为1万9千张。信徒摇滚乐团Barlow Girl的第三张专辑《How Can We Be Silent》名列本周第40位,首周销量为1万8千张。

  综观本周的美国唱片销售市场:本周的唱片总销量共计约为797万张,比上周下降了1.8%,比去年同期下降了近13个百分点(-12.7%)。截至本周,2007年度美国唱片市场的总销量共计约为两亿六千二百九十七万张,已经比去年同期的总量下降了近15个百分点(-14.3)。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