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动感101视频频道开播 后舍男生激情唱新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9:46  新浪娱乐
动感101视频频道开播后舍男生激情唱新歌(图)


  8日2日,本市最具活力音乐电台动感101(FM101.7)揭开崭新篇章,全国第一家网络视频广播——动感101视频广播正式开播。开播式现场公布了视频网站的网址----101.smgbb.cn,并特邀“后舍男生”演示网络视频直播,这种融广播和网络视频于一体的新颖传播方式引起各界人士的浓厚兴趣。

  动感101主要针对15—24岁受众。这个年龄段的人群也是网络的最大用户。自2004年底播客概念进入中国迄今,大量播客节目广泛传播,互联网世界形成了一道引人注目的播客景观。与广播、音频爱好者自发、零散的参与相比,动感101作为资源丰富、设备先进、拥有高素质主持人和策划团队的专业音乐电台,其广播节目与网络的联姻优势是“个人电台节目”所无法相提并论的。也正是如此,动感101抢占市场先机,趁着这股势头及时推出视频广播,适应了市场需求,抢占了市场先机。

  动感101网络视频广播开播后,听众和歌迷不仅可以在网上听广播,还可以看到直播室里的主持人和嘉宾,同时还可以欣赏到相关歌曲的MV,更可以方便迅捷地开展各种互动,让喜爱音乐追求新事物的年轻人以动感101为纽带聚拢起来。在动感101专属视频网站(101.smgbb.cn)中进行的广播节目视频直播,将先在晚间7点档《白丽音乐万花筒》节目中试行。视频广播新产品的开发,是广播人借助新媒体技术进行的一次新的拓展。它不仅是一项对现有广播听众的增值服务,更是为了探索新的广播体验方式和推广方式。

  昨天的开播式还为受众留下悬疑线索——DAN。从当天起,吉祥物“DAN”将40天计时倒数诞生。D意为Donggan(动感),A意为Active,N意为Network,组合起来的神秘DAN将成为您网络生活的好伙伴。动感101的听众可以登陆网站注册成为会员,并获得参加动感101各类活动及明星见面会的权利。

  一向以新奇、幽默而扬名网上的“后舍男生” 也于8月2日来到发布会现场,并作客当晚《白丽音乐万花筒》节目,在直播中通过视频网站首发其新歌MV,在听友和网民中引起观看热潮。这支名为《哦咦哦咦啊》的单曲从

歌词到旋律都传递出了青春的诙谐与激情,极易上口,搭配上后舍特有的
无厘头
搞怪,整体感觉动感而不失内涵,励志且不乏幽默。“后舍男生”此次受邀助阵动感101视频开播发布会,也正是因为他们当初在网络上以颇具创意的方式向传统演唱进行挑战,这种创新精神恰与动感101的频率精神不谋而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