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7岁R&B新星称霸美单曲榜 芝加哥乐队降至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6:17  新浪音乐
17岁R&B新星称霸美单曲榜芝加哥乐队降至第二

新人Sean Kingston单曲榜夺魁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17岁的牙买加少年肖恩·金斯顿(Sean Kingston(听歌))的首支打榜单曲《Beautiful Girls》成功超越了芝加哥EMO乐队Plain White T's两连冠的单曲《Hey There Delilah》,成为本周的新科状元。在本周的榜单中,《Beautiful Girls》飙升了22名。从本周开始,在经过调整之后的Hot 100单曲榜中,数字下载销量将对整个单曲的排名影响更大。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中,《Beautiful Girls》以26万次的下载量轻松夺魁,成为该榜历史上首周上榜时的销量排在第二名的单曲。今年六月,当红流行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听歌))与Hip-Hop大腕Jay Z合作的《Umbrella》在上榜首周的下载量曾达到27万7千张。

  在两连冠之后,Plain White T's的单曲《Hey There Delilah》被Sean Kingston的《Beautiful Girls》挤到了本周亚军位置。菲姬(Fergie(听歌))的个人单曲《Big Girls Don't Cry》名列本周第三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而Rihanna的《Umbrella》同样下滑了一位,名列本周第四。著名音乐制作人Timbaland(听歌)与年轻的R&B女星凯丽·希尔森(Keri Hilson)合作的单曲《The Way I Are》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下降了一位。说唱歌手T-Pain(听歌)Akon(听歌)合作的《Bartender》排在本周第六位,比上周回升了四位。在这一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这首《Bartender》是在各大电台中排名上升最快的单曲。

  说唱组合Shop Boyz(听歌)的单曲《Party Like a Rockstar》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而T-Pain与Yung Joc合作的单曲《Buy U a Drank (Shawty Snappin')》排在本周第八,比上周回升了一位。纽约说唱歌手Fabolous(听歌)Ne-Yo(听歌)合作的单曲《Make Me Better》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回升了两位,而Hurricane Chris的单曲《A Bay Bay》则从上周第八下滑到了本周第十位。

  说唱歌手Yung Berg(听歌)与Junior合作的单曲《Sexy Lady》在本周的下载量达到3万5千次,从上周第30位上升到了本周第18位。7月24日,Yung Berg的首张EP《Almost Famous (The Sexy Lady EP)》刚刚正式发行。

  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是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听歌))的新单曲《Stronger》。这首以Daft Punk(听歌)的《Harder, Better, Faster, Stronger》作为采样的单曲名列本周的第47位。9月11日,Kanye West的第三张专辑《Graduation》将通过Def Jam公司正式发行。本周其他新上榜的单曲还有:Baby Bash(听歌)与T-Pain合作的《Cyclone》名列本周第65位;托比·凯斯(Toby Keith(听歌))的单曲《Love Me if You Can》名列本周第83位;流行乡村组合Rascal Flatts(听歌)的《Take Me There》排在本周的第84位;乡村二人组合Brooks & Dunn的单曲《Proud of the House We Built》名列本周第89位。

  在本周的R&B/Hip-Hop单曲榜中,前美国偶像冠军Fantasia的单曲《When I See U》连续第六周称霸,同时,凯西亚·科尔(Keyshia Cole(听歌))与梅西·埃里奥特(Missy Elliott)和李尔·金(Lil' Kim)合作的单曲《Let It Go》冲进前十名,成为Keyshia的第十首Top 10单曲。在本周的乡村单曲榜中,肯尼·切斯尼(Kenny Chesney(听歌))的单曲《Never Wanted Nothing More》成功蝉联桂冠。在本周的拉丁单曲榜中,恩里奎·伊格希亚斯(Enrique Iglesias(听歌))的《Dimelo》顺利实现十连冠。

  在摇滚乐方面:白色条纹(The White Stripes(听歌))的单曲《Icky Thump》连续第二周夺得了当代摇滚单曲榜的冠军,与此同时,来自佛罗里达的Against Me!首次有单曲上榜,他们的《Thrash Unreal》名列本周第37位。而在本周的主流摇滚单曲榜中,加拿大另类金属乐队Finger Eleven的单曲《Paralyzer》取代了奥兹·奥斯伯恩(Ozzy Osbourne(听歌))的《I Don't Wanna Stop》,成为新一周的领头羊。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