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后舍男生耍宝不做作 首开金口《哦咦哦咦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5:46  新浪娱乐
后舍男生耍宝不做作首开金口《哦咦哦咦啊》

后舍男生耍宝不做作

  凭借网络搞笑视频走红并已经签约太合麦田的后舍男生目前为宣传他们的首支单曲《哦咦哦咦啊》来到广播大厦录制节目。

  尽管已进入娱乐圈一多年,但这两个大男生身上仍然有着那份亲切平和,真诚自然,耍宝但不做作。在节目中,当主持人问及为何他们的艺名叫大LONG和小LONG时,黄艺馨(大LONG)开心地说道:“因为第一次拍视频时,我的脸比较大。”在谈及大学生活时,录音棚里时不时传出他们的笑声。想知道他们的大学生活究竟是怎样的吗?那位神秘的“人肉背景”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敬请注意收听东广音乐动感101、LOVE RADIO近期各档节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