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色”梁咏琪清新依旧 仍然憧憬爱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5:47  新浪娱乐
“本色”梁咏琪清新依旧仍然憧憬爱情(附图)

“本色”梁咏琪清新依旧

  梁咏琪(听歌,blog)将于今年8月25日于上海大舞台举行她出道10年来首个内地个人演唱会,演唱会命名为“FANCL无添加梁咏琪本色演唱会”,为此,她特地来到广播大厦录制节目。

  出道十年来,GIGI经历了许多话题与是非,尽管如此,GIGI还是当初那个清新的女生。在谈到音乐时,仍然会滔滔不绝地谈论自己的创作、对于自己意义最大的歌曲。在节目中,她与主持人还特地表演了一段自己在小店中和老板讲价的场景。在经历了感情伤痛后,GIGI在录制节目时依然充满爽朗的笑声,是已经脱离感情的陷阱?还是面对情感的困苦强颜欢笑?想知道GIGI对于爱情抱有怎样的态度吗?对于此次

演唱会,GIGI又将以什么的形象出现呢?想知道更多的详情,敬请注意收听东广音乐动感101、LOVE RADIO近期各档节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