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奎莱拉大肚形象曝光 怀孕4个月守口如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0:16  新浪娱乐
阿奎莱拉大肚形象曝光怀孕4个月守口如瓶(图)

克莉丝汀-阿奎莱拉

  新浪娱乐讯 早前被传已怀孕4个月的克莉丝汀-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至今仍守口如瓶,未肯泄漏半点风声。近日她现身洛杉矶街头,只见其腹部愈来愈大,时间已证明了一切。

  阿奎莱拉在8月初于澳洲因发高烧而被迫取消个唱后,即返回洛杉矶的家中休养。8月10日她独自出现在有名的意大利餐厅Giorgio Baldi用膳。她身穿宽大的蓝色薄纱上衣,腹部明显胀大,但她仍穿上三英寸高的高跟鞋,一步一惊心。

  阿奎莱拉一直拒绝透露怀孕真相,除了因为其《Backto Basics》巡回演唱会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故不希望影响行程外,她还希望力保其独立坚强的形象。早前她接受《In Style》时装杂志访问时表示:“我不甘示弱亦不会依赖男人,只会靠自己力争上位。”

  事实上她的形象亦深得各大品牌的支持,其中P&G就将于今年秋天推出以其名字命名的

香水,品牌发言人表示会全力推介,使它成为最好卖的名人香水。得到品牌的厚爱,阿奎莱拉亦作出回报,在香水广告中罕有地露玉背,背上更画有雕花图案,极为惹火。(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