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OBO组合欲再上《同一首歌》 让大家看到进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2:21  西安晚报

  由2007“好男”冠军井柏然(blog)和季军付辛博(blog)组成的BOBO组合可谓非常幸运,不但签约华谊音乐(blog),还在刚出道之际就登上了央视的《同一首歌》(blog)。但遗憾的是,他们在参加《同一首歌》演出时出现了忘词、走音的现象,引发了观众、网友的批评。为此,BOBO组合前日在博客上公开道歉,而华谊音乐则表示愿承担责任,并透露近期BOBO有望再次亮相《同一首歌》。有人戏言,BOBO组合这叫“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

  8月5日晚,《同一首歌》携手中华慈善总会举办的抗洪救灾大型爱心晚会在京录制,BOBO组合表演的是当年小虎队(听歌)的拿手歌曲《爱》。由于准备得不够充分,兄弟二人在现场屡屡出现忘词、走音的状况。节目播出后,批评的声音接踵而来。有些观众甚至质疑二人是否有进军歌坛的实力。前日,两人勇敢地在博客上公开道歉。付辛博表示,听到外界的批评,这对于刚刚成立的BOBO组合来说未必不是件好事:“我们没有把词记好,没有唱好,我们两个也心情低落了一天。我和井宝都通过这次的事情懂得了很多,今后我们一定不会再让你们失望了!”而井柏然则表示当天自己表现不好,被骂也是应该的:“可能是紧张,还有对这首歌不熟悉,没有演绎好,其实我认为他们骂我是应该的。我会吸取教训,一定会成长起来,让你们看到BOBO的进步!”

  昨天,华谊副总宗帅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愿意承担这次失误的责任:“之前我们面对的都是一些成熟的艺人,对于BOBO这个刚进入演艺圈的组合来说,强度可能大了点。这个责任应该由我们来承担,希望观众能多给这对新人机会,他们一定会努力的。毕竟这也是他们来北京后第一次在这么大型的活动上亮相。”宗帅还透露,BOBO也希望有机会能在《同一首歌》重新演绎《爱》这首歌,我们也正在为他们积极争取机会。记者张静实习生杨玉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