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力扬新歌首唱会举行 陈楚生捧场送惊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10:54  新浪娱乐
刘力扬新歌首唱会举行陈楚生捧场送惊喜(组图)

刘力扬

刘力扬新歌首唱会举行陈楚生捧场送惊喜(组图)

刘力扬

刘力扬新歌首唱会举行陈楚生捧场送惊喜(组图)

现场表演《提线木偶》

刘力扬新歌首唱会举行陈楚生捧场送惊喜(组图)

模特春晓捧场

  新浪音乐讯 8月17日晚,天娱传媒旗下歌手刘力扬(听歌,blog)在北京举行首张个人EP《提线木偶》的发片新闻会暨新歌抢听首唱会。刘力扬现场演唱了9首歌曲,本届“快乐男声”冠军陈楚生(blog)特别赶来捧场,令刘力扬颇为意外和惊喜。

  《海阔天空》做开场 力扬感谢歌迷支持

  首唱会以刘力扬在比赛时打动了无数歌迷的《海阔天空》开始,随后,她一口气演唱了顺子(听歌)的《Daer Friend》和信乐团《天高地厚》,展示了她能动能静、平稳爆发的实力唱功。能够发行个人作品和进行个人表演是刘力扬的心愿,她说:“终于等到我发行EP。今天为大家演唱的不仅是我在比赛时特别喜欢的歌,也是很多栗子非常喜欢的歌。经过一年时间变迁,仍有很多朋友不离不弃,非常感谢大家。”随后,全球的栗子代表上台送给了力扬一份独具意义的大礼——提线木偶娃娃,歌迷们的细心令力扬非常感动,随后为大家献上其首支单曲《Rain(听歌) 布莱梅》。

  意外脚伤令力扬失落 《你的样子》引发大合唱

  首唱会的第二部分伊始播放了一段刘力扬出道以来的大事纪录,其中不得不提到去年的那次左脚意外受伤。受伤的日子里力扬并没有放弃对音乐的追求,她每天努力做着康复锻炼、执著地听着大量的音乐,就是为了早日重新回到这个她热爱的舞台。刘力扬说:“那段日子,大家都在忙,我却在休息,当时确实有点低落。”随后,她悠扬地唱出《Wonderful Tonight》和《你的样子》,引发了台下歌迷的大合唱。

  王鹏祝力扬越走越好 《遇见》歌声中结束演唱

  熬过了最难熬的日子,力扬的首张个人EP《提线木偶》终于上市。在一位特别嘉宾的引领下天娱传媒的董事长王鹏先生特别赶来祝贺,他说:“力扬经历了很多东西,这些东西今天已化成一笔财富,对她也是很好的开始。祝她越走越好。”随后,刘力扬为大家演唱了新歌《耶路撒冷》和《提线木偶》,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连听了8首歌曲仍觉得不过瘾的歌迷不愿离去,在场内高呼力扬的名字和她们响亮的口号。最终刘力扬又再度返场演唱了一曲孙燕姿(听歌)的《遇见》,清凉的嗓音令歌迷如痴如醉。

  刘力扬给自己打70分 透露新专辑将有大惊喜

  在首唱会结束后的采访中,刘力扬给自己当天的表现打了70分。“这是我第一次作为独立歌手演唱,对我是个新的考验。分打得不高,希望能多给自己进步的空间。”刘力扬说。同时,她表示,开场没开好,有些遗憾。“调起高了,高了两度,只能硬着头皮唱下去。”当晚,陈楚生虽然没有上台,但他的到场已令力扬非常感动。“我挺惊讶的,不知道他会来。非常感谢他来支持。”。提到新专辑,力扬说:“新专辑正在筹备,会给大家一个惊喜。”问到惊喜是什么,她则坚持卖关子,“惊喜是多方面的,现在不方便透露。” 黄玲/文 陈莹莹/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