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歌会决赛评委敲定 凌峰张玉华回归会师黄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6:17  新浪娱乐
联盟歌会决赛评委敲定凌峰张玉华回归会师黄安

“大嘴”黄安风格依旧

联盟歌会决赛评委敲定凌峰张玉华回归会师黄安

凌峰

联盟歌会决赛评委敲定凌峰张玉华回归会师黄安

张玉华

联盟歌会决赛评委敲定凌峰张玉华回归会师黄安

张玉华

  新浪音乐讯 本周末,2007《联盟歌会》全国四强团队吉林、重庆、湖北和北京即将上演巅峰对决,争夺本届“中国歌坛团队超级联赛”的联盟桂冠。据悉,本周坐镇联盟歌会评委席的除了“大嘴”黄安(听歌,blog)外,两位重量级的歌路艺人凌峰、张玉华(听歌,blog)也将现身总决赛现场,同黄安一起指点联歌选手,共同见证“联盟英雄团队”的诞生!

  凌峰是台湾歌手、主持人,祖籍山东,曾经于1987年拍摄电视系列片《八千里路云和月》,用镜头真实记录了中国社会的变迁,也是第一位到大陆拍片的台湾艺人,当时他的举动撞开了两岸近40年的封冻。 此次能回到故土参加节目他表示非常高兴,“我深深地热爱着我们伟大祖国的山河、故土、传统和历史,这次能回到祖根之地山东担任评委,尤其高兴,我也带来了海峡彼岸人民的骨肉之情。”

  来自新加坡的歌手张玉华,曾是顶尖模特儿,还做过主持人,是许多国际性时尚杂志的封面人物,并演出过《爱的季节》等影视剧,这位气质美女有着高挑的身材和麦芽色的健康肌肤,她透露自己有自己的评判诀窍:“虽然评委只是看选手表演几分钟,但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如果你仔细研究选手在舞台上的表现,就会发现每个人的个性和实力都会在几分钟内显现差异。”

  早在《联盟歌会》陕西赛区进行8强总决赛时,张玉华就曾“空降”西安担当评委。“《联盟歌会》团队比赛的创意非常好,现在这种形式的节目还很少,山东卫视在这方面是开了先河了。”这位被新加坡媒体称赞为狮城最性感的女人在担任“联歌”评委后这样说道。

  听闻凌峰和张玉华要与自己“会师”本届《顺爽联盟歌会》总决赛,黄安也感到异常兴奋,“凌峰是我的老大哥啦,玉华曾经代我班去陕西当评委,这下好了,我敢保证,周日的总决赛有的看咯!”(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