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俞思远做客聊天 称从小有气管炎随身带中药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8:01  新浪娱乐

  所以,有句话“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主持人赵宁(blog):虽然它很老套,但是蛮适用的。

  俞思远(听歌,blog):非常适用。

  俞思远谈好友王啸坤

  主持人赵宁:这是关于和好朋友王啸坤(听歌,blog)。其实在生活当中思远身边还是有很多好朋友,包括乐队里的成员,在书里其实对他们也有描述。我们网上的朋友也想知道,私底下你和他们相处过程的俞思远和我们现在看到的你是不是完全又会不一样?你跟我说一个你们生活当中相处的一个例子,比如你们会结伴做什么事?

  俞思远:在比赛之前,因为我那个时候休学了,去梅陇跟他们一块儿住,因为他们是梅陇的,我就搬到那边借房子住,大家有时会排练,都在一块儿,就用步行,完全不乘车,因为那时我没钱,包括现在也没钱(笑),完全是靠走的,在走的过程中大家聊聊梦想、聊聊音乐、聊聊女生,聊很多,什么都聊。是属于这样子的。

  其实私底下我是非常邋遢的一个人,如果没有事情、没有通告,我完全就是在家,我不喜欢出门的。如果到我家,我就不喜欢出去的那种,在家我可以不洗脸,如果不出去的话就真的完全不弄,真的是这样。

  主持人赵宁:我们在聊天中特别留这段时间,专门留给网上的网友,他们的问题很多,我们来一个快速的回答。

  关于新专辑的部分。像网上很多网友朋友都说,下张专辑是不是已经在筹备过程当中?什么时候会跟大家见面?会不会走点重金属的摇滚路线?像《狂野》、《彩虹梦天堂》能够收在专辑当中吗?

  俞思远:专辑应该是在年底,如果不延后的话应该是在年底和大家见面。歌应该很快就要录,这个月月底、下个月月头都会录,跑完通告之后还要回北京开始录专辑。其实我蛮开心的,因为不用唱第一张专辑的歌了(掌声)。唱得很难过,唱太多了。重金属应该不会占主导,应该会有一首或者两首。

  主持人赵宁:其他的呢?

  俞思远:会尝试,应该会比第一张好,这是肯定的,但是会在原有的基础上、原有的风格上再加一些东西,会慢慢地扩大,可能不在这一张,不在第二张,会慢,但是我希望是会越来越大。

  我会跟我老板提《彩虹梦天堂》,如果可以就放。对于我自己的东西,我到现在还没有交。因为我自己在上海是借房子在外面住的,东西全部在自己家里,那段时间我要回去拿,我爸妈不在上海。等我回去拿,我电脑线又忘拿了(笑)。我现在有笔记本,但是笔记本没有升级,不能录,就完全拿照相机拍一个demo出来放进里面,其实还是蛮快的,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等,不知道公司能不能有时间让我等一下。其实我蛮想……

  主持人赵宁:有自己创作的东西留在里面?

  俞思远:也不是这个。说句实话,会创作就是这个(竖大拇指),我并不是这样认为的,我认为不是靠这个的,我认为用心吧。

  俞思远谈新专辑 第二张专辑10月发布

  主持人赵宁:是对音乐的那种领悟和感悟。

  俞思远:用心,这才是重要的。所以我会抓紧,大家期待第二张专辑。

  其实在专辑之后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包括有我们《相亲相爱》的专辑会出来,还会有《型秀家族》的演唱会,在10月19号,开始全国的巡演,第一站是在上海,之后会全国跑,希望那时能够唱自己的新歌,和大家见面。

  主持人赵宁:那还真的是要抓紧时间来录歌。

  俞思远:我现在跟“熊猫”在说,他说要录歌什么什么,要唱,我就说我现在这个哑嗓子怎么唱,嗓子哑哑的,一直没好,就想怎么办,怎么录,在思想斗争中,但是一定好好养,所以现在开始不说话。

  俞思远从小气管炎 随身带中药治疗

  主持人赵宁:那怎么行呢?说到你这个嗓子哑,网上的仙人们就一直在批评你,他们说你的嗓子哑是自己造的。

  俞思远:为什么?

  主持人赵宁:因为有一段时间你说你戒烟了,但是依然有朋友在你的宣传中看到你没有,他们认为你的嗓子和这个很有关系。

  俞思远:其实关系不大,最主要原因是咳嗽上,因为我从小有气管炎,每到这个季节,因为这时季节转换,到这个季就我就会咳嗽。因为前段时间跑通告跑得太累了,一下子把气管炎发出来了,咳到现在,已经一个多月了,每次都咳一个多月,人生有几个一个月?但是我一直在吃药,仙人送过来,亲自泡的水,是中医配的中药,很苦。

  主持人赵宁:但是还是比较管用的。

  俞思远:对,而且我现在中药随身带,熬的中药。

  主持人赵宁:那个也很苦。

  俞思远:超苦,这个比较方便,微波炉一热就可以喝。

  俞思远:有塑料包装,开水放在旁边,泡热了就好。还有治喉咙的药。

  主持人赵宁:希望你能够借助一个手段能够彻底根治,不会让那么多朋友担心。

  俞思远:对,我一定会。

  俞思远不会扩耳洞 其实很怕疼

  主持人赵宁:既然说到这里就帮仙人问问,你这个扩耳洞的事情到底怎么回事?

  俞思远:没有。

  主持人赵宁:是你自己在博客上说的。

  俞思远:纯属娱乐,大家不要当真。

  主持人赵宁:很当。

  俞思远:应该不会,这个就不说,应该不会吧,应该是不会。

  主持人赵宁:就不会做得我看有些外国人……

  俞思远:大家都想得太严重了。会认为整个耳朵一个洞,不是这样子,会有一点点大,像这种小的耳环,我这已经是蛮粗的。

  主持人赵宁:你说的扩,扩这个字听起来很可怕。

  俞思远:但是你看原有的程度是什么样的,你看原有的程度很细很细,你要扩也不是很粗。

  主持人赵宁:你用什么方式达到这个目的,我咨询一下。

  俞思远:其实我也不知道,大家说拿东西塞,但是我不会,怕痛。我博客上写我不会怕痛,但是我怕很痛。

  主持人赵宁:大家还担心的是怕你不是痛不痛的问题,是怕耳朵会发炎。

  俞思远:对,由于天气的原因。

  主持人赵宁:因为现在天气很热。耳朵的事情说完说纹身的问题,这也是你自己曝料的,你有这个天马行空的想法,但是不一定去做。

  俞思远:在北京纹身是蛮便宜的。

  主持人赵宁:听说这个是挺上瘾。

  俞思远:还好。

  主持人赵宁:因为你好像是在两个胳膊上有。

  俞思远:对。

  主持人赵宁:没看到。

  俞思远:这是我,这是我的英文名字。

  主持人赵宁:不是很大面积。

  俞思远:对,大面积太夸张了。

  主持人赵宁:还想在哪里考虑?比如脖子这边。

  俞思远:不会,我不会纹明显的地方,我不是一直戴眼镜吗,我纹一副眼镜在眼上,都不用戴了。其实都是开玩笑,可能会有那么一点想,但是还是不一定会做。

  主持人赵宁:所以大家也不用担心了。所以网上的仙人说“金刚同学,我们认为你有一些习惯不是很好,希望以后能够多注意”。

  俞思远:说。

  主持人赵宁:里面提到抽烟问题,想法比较多,又是什么耳朵要扩,又是纹身。

  网友(网名“愈思愈远 妙妙”):我怎么一下子觉得自己是问题人,烟肯定会戒。

  俞思远自夸演技好 遗传妈妈基因

  网友:新专辑很期待,有没有考虑去尝试一下偶像剧?

  俞思远:完全看公司怎么安排,我个人以唱歌为主。

  主持人赵宁:你自己认为演技怎么样?

  俞思远:我演技很好。

  主持人赵宁:曾经表现过吗?

  俞思远:我曾经考过,上海有一个艺术团。

  主持人赵宁:多大的时候?

  俞思远:比9岁还小,因为我妈是玩这个,我妈以前是唱《白毛女》的,她以前是跳芭蕾的。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你妈妈长得很漂亮,很混血,我个人认为。

  俞思远:有点像印度人。那时有三个考试,初试、面试和最后直接入学,好多人考,我第一轮过了,第二轮过了,第三轮我去玩电脑了。我妈把我送去,我现在有事情。他看到我进去,但是我后来就溜掉了,就没去,因为那时玩心很重。

  主持人赵宁:那时很小,还没有觉得它会决定你未来一辈子得很多事情。

  俞思远:也不是,我觉得未来很多事情需要现在去做,其实小时候就有想去做这个东西,但是后来就去踢球了。

  主持人赵宁:证明很小就有这样的天赋。

  俞思远:是父母给的。

  主持人赵宁:遗传的。

  俞思远:其实我完全不去想太多事情。

  主持人赵宁:但是这要看机缘,如果真有合适的作品,就会看到俞思远他认为很不错的演技。

  俞思远:应该蛮好的。

  主持人赵宁:有没有考虑去学习舞蹈?歌舞不分家嘛。

  俞思远:有,我有学。但已经好久没去了,因为咳嗽,我一跳就开始……(喘气)就跳不了,上次去踢球,踢到一半就喘得不行了,一是很久没踢了,二是加上气管炎。

  主持人赵宁:归根结底还是治好你身体的顽疾。

  俞思远:其实我小时候有一段时间没有发作,听说通过发育可以把这个东西带掉。父母会跟你说小时候一些疾病,其实在你发育的时候可以带掉,但是我那时没有带掉。

  主持人赵宁:就没有好好发育。

  俞思远:不是(笑),就是没有带掉,后来又发了嘛,又咳,就没有带掉,就一直到现在,他们会说会跟着一辈子。

  主持人赵宁:没有关系,会再次发育,23岁。

  俞思远:为什么?

  主持人赵宁:都是这么说的。

  俞思远:再发育,那我快了,又快长个子了。我觉得这个发育可能是精神层面上的,不是身体上。

  主持人赵宁:有可能。很多朋友说只出这本书不过瘾,应该是全彩页的。

  俞思远:出版社问我准备出再版,就是全彩的,现在大家看到是黄的。

  主持人赵宁:对,全彩的会不会比这本书贵好多,因为纸张不一样。

  俞思远:啊?

  主持人赵宁:限量版的,我听到了。全彩的是限量版的。

  俞思远:限量版的,不会那么多。但都是彩的嘛,其实我一开始以为这本书会印的是彩的,但是后来知道不是。

  主持人赵宁:也挺好,说明这本书其实里面文字方面的内容很多,它不算是一个写真集。

  俞思远:就是一本书。

  主持人赵宁:有些朋友会出一个写真集,但是集中看照片就要到后半部分了

  俞思远:就后面一点点。

  俞思远谈长相 自称像猩猩

  主持人赵宁:其实你不戴眼镜就会挺偶像的。

  俞思远:猩猩,我一直说自己长得像猩猩。

  主持人赵宁:这个照片还挺风骚的。

  俞思远:哪个呀?这张是在拍MV的时候。

  主持人赵宁:是很风骚嘛。

  俞思远:这张是在拍MV的时候一个S形,是我人生当中第二志愿,是在上海的一个极限运动场地,在上面换衣服,换好之后无聊,在等他们,就在那儿摆造型给大家拍照,蛮好玩的。其实这本书里面有很多搞笑的照片。第三

  主持人赵宁:你应该去演漫画。

  俞思远:漫画,猩猩嘛。(笑)

  主持人赵宁:有很多来自不同地方的朋友都说非常支持你,在这儿我截取一段网友的话说,请转告思远,仙人不仅欣赏他的人品、音乐,还欣赏他的坚持和执着,仙人会一路陪他下去。

  其实今天在新浪现场也请到仙人部落的代表,他们带来了俞思远全国后援会的T恤,一会儿会在新浪旁边的第三极书局就会看到无数穿T恤的朋友在现场支持俞思远的新书,今天是一个签售,马上就会有。虽然今天天很热,但是很多朋友都已经早早等在那儿了。

  俞思远:包括制作第一张唱片《为爱高歌》,每到一个地方每一站有每一份感动,虽然记不住所有人的脸孔,但是我都知道他们的心思,都知道他们都是对我好的。虽然会存在一些误会,因为我的性格缺陷问题,大家有时会误会我到底是怎么样的。但是我想告诉大家,其实我都看在眼里,我都知道,都看着,只不过就像我对待所有的事情一样,我不会去说。

  主持人赵宁:所以我们要通过他的音乐还有这本《愈思愈远》的新书去感受俞思远在音乐之外没有说出来的心里话,希望这本书能够获得非常好的成绩。

  俞思远:谢谢。

  主持人赵宁:很多朋友能够喜欢它。希望新的专辑赶紧录制出来,希望你的咳嗽赶紧好。

  俞思远:谢谢。

  主持人赵宁:谢谢俞思远,也谢谢网络对面很多仙人朋友,你们也辛苦了。

  俞思远:谢谢,谢谢。

  主持人赵宁:再见!

  俞思远:拜拜!

  (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