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Yeah Yeah Yeahs十月来华 登陆摩登天空音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9:34  新浪娱乐
YeahYeahYeahs十月来华登陆摩登天空音乐节

美国当红摇滚乐队Yeah Yeah Yeahs

YeahYeahYeahs十月来华登陆摩登天空音乐节

音乐节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从摩登天空美国公司得到消息,美国当红摇滚乐队Yeah Yeah Yeahs(听歌)将有望出现在十月黄金周“摩登天空音乐节”的主舞台“ROKR TIME”上。

  摩登天空音乐节此次邀请的Yeah Yeah Yeahs是全球风头正健的当红摇滚明星乐队,乐队成员分别是主唱Karen O、鼓手Brian Chase和吉他手Nick Zinner。乐队2000年在纽约成立,演出场场爆满,18个月后他们成功的举办了欧洲巡演,引起轰动,成为在全美就成为广受好评的明星乐队,嬴得了性感而有气质的车库摇滚的美称,成为2000年以来车库及复古摇滚大潮中的领军人物。Yeah Yeah Yeahs至今为止发行了1张EP(《同名yeah yeah yeahs》2001年)、2张专辑,分别是《fever to tell》2002年和《show you bones》2006年,其中首张专辑《fever to tell》还获得了2004年格莱美最佳摇滚类专辑奖的提名。目前提起来大家都会比较熟悉的就是,今年深受众多影迷喜爱的好莱坞大片《蜘蛛侠3》特意邀请Yeah Yeah Yeahs为其创作并演唱了主题曲“Sealings”。

  由于此次是Yeah Yeah Yeahs第一次登上亚洲音乐节的舞台,对此,乐队成员表现的尤为兴奋,拥有韩国血统的主唱Karen O将自己要去中国演出的消息告诉家人后,她的母亲非常高兴,并对她的决定表示支持。Yeah Yeah Yeahs乐队从未登陆中国演出,对中国了解的渠道仅限于互联网,他们表示知道中国是个有历史的古老国家,现在全球引起的“中国热”更令他们对这个迅速发展的国家产生强烈兴趣。这次中国之行对Yeah Yeah Yeahs来说将是非常重要,为了他们在中国的处女秀,会为海淀公园的摩登天空音乐节的演出做足准备,奉上震撼十足的摇滚现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