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暗中较劲 郑秀文老歌编新曲周杰伦亲自导演个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0:14  上海青年报

  天后郑秀文(听歌)即将于10月20日在虹口足球场举行首次上海个唱。昨天,演唱会正式开始出票,不到一天时间就成功售出超过两百万张。而小天王周杰伦虽然要比天后晚一个多月来沪开唱,但他同样备感压力,目前已经为自己的上海演唱会做起导演,天王天后暗中较劲。 本报记者闵慧

  昨天是郑秀文上海

演唱会开票的第一天,能在演唱会扎堆的情况下,一天销售超过两百万元的门票,这一势头可谓无比强劲,足以跟周董演唱会门票一周销售过半的成绩相媲美。人在香港地区的郑秀文获悉如此好成绩自然兴奋有加,据她透露,目前正在为众多好歌一一重新编曲,届时在上海舞台上呈现的《眉飞色舞》、《独家试唱》、《值得》、《出界》等经典旋律都将在保留原汁原味的同时,增添时尚韵味。

  与天后忙着编曲不同,随着电影《不能说的秘密》的热映,周董做导演上了瘾。据悉上海演唱会设计也加进了不少故事元素,包括开场部分均会考虑通过故事元素与音乐元素的完美结合来呈现,引领观众进入周董编织的音乐故事城堡中。而昔日旧上海的万种风情和十里洋场的奢靡繁华,也是此次周杰伦上海演唱会考虑的重要元素。

  据悉,届时周杰伦及其舞群的服装、现场的道具以及舞台的临时场景都将以老上海“十里洋场”的万千风情为主基调,配合着电脑镭射等的光影效果,使置身现场的观众犹如乘坐时光穿梭机一般,在不同的失控中不断变换,勾勒出无穷想象的精彩画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