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取消个唱三度道歉 歌迷报警要求退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8:58  中国新闻网
张学友取消个唱三度道歉歌迷报警要求退票(图)
学友举行临时记者会解释个唱取消一事

  中新网9月4日电 张学友(听歌)因感冒导致声带肿胀失声,无奈临时取消前晚及昨晚两场演唱会,昨午学友于红馆举行记者会,声音沙哑的他三度致歉,坦言心里好难过,取消演唱会是他不愿见的结果。由于演唱会取消太突然,继前晚引起观众骚乱后,昨晚有10多名来自东莞的观众在场外抗议及报警,要求退钱。主办单位方面表示已着手安排在明日退票,保留票的观众则可以获安排欣赏明年1月学友在西九龙举行的演唱会。

  据香港明报报道,继前晚学友在

演唱会开场前一刻,因失声问题决定取消演唱会后,昨午亦决定取消晚上的尾场演出。

  学友在记者会上首先发言,感冒及发烧的他,说话时声音沙哑、有点咳,不时擦鼻涕及饮水。他说﹕“我患上严重感冒,今晚要取消尾场演唱会,对已买票的观众道歉,我感到抱歉。我知道有好多观众专诚由外地来港,更感不好意思。我唱了23年歌,得到上天眷顾能在台上表演,实在感到无憾;所以我一直坚守在台上要做到最完美的演出。今次我纵使有信心跳3小时舞,但唱歌实在无办法,怕演出不到水平,对观众不公平。”

  学友续说﹕“我本来想可以平安做完18场演唱会,让每位观众都满足离开,这样我亦好满足。想不到最后两场无办法做到,前晚连基本的唱歌技巧都做不到,所以才决定取消。昨晨起床后尽量尝试开声,可惜知道不会有奇迹,便致电陈太取消尾场,希望将来有完整演唱会给大家,多谢大家支持,我要再致歉,非常遗憾。其实我在第12场时已感冒,一直吃中药,到16场后身体变得好差,结果发生这次事件,我好难过,是不愿见到的结果,要再一次道歉。”

  对于有批评前晚决定取消演唱会太迟,学友说是一直想坚持,可惜最后唱不到没办法。是否18场太长,体力负荷不到?他说不是。不过本周五长春演唱会,他相信打针及服药后,两日便会痊愈,应该不受影响。

  学友的经纪人陈淑芬表示,现在已着手安排观众于明日开始办理退票。但如果歌迷愿意保留原票,则可补看明年1月26及27日的西九龙Pop TV Arena户外演唱会。

  昨日场外大部分歌迷都表示体谅学友,但晚上有来自

东莞的10多名观众大叫大嚷抗议,说今日离开香港,要求实时退票,并报警。陈淑芬说体谅他们心情,已尽快安排退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