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酷爱》勇夺白金唱片 单曲被无线市场看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6: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年由环球唱片发行的双栖人气歌手张敬轩(听歌)第一张专辑《春夏秋冬》及首张粤语专辑《笑忘书》均取得不俗的口碑。唱片销量使得张敬轩在乐坛的地位更上一层楼。2007年已参与《女人.本色》、《醒狮》《十分爱》多部电影拍摄的Hins携新专辑《酷爱》回归。据悉,新专辑在香港上架两天即卖出2万张的好成绩,达到金唱片销量。专辑内地版也已于8月17日发行。新专辑的制作班底强大,包括CY.KONG,梁荣竣等,也是当年王菲(听歌)的御用班底。由 Vincent Chow作曲、林夕(听歌)作词,为Hins量身定做的主打歌《酷爱》不但蝉联“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以及“9+2音乐先锋榜”两周冠军,更是得到众多SP公司的追捧,在无线销量榜上有着不俗的成绩。本专辑的数字发行商即是打造出像《神话》《爱情转移》这样热卖单曲的无线星空音乐。

  相信Hins在新专辑中潮流帅气的形象将为歌迷带来全新的感受,专辑在无线市场的热度也将将紧随传统唱片销量的飙升而上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