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玮柏发新片 被周董的三个女人“排挤”(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4:58  新浪娱乐
潘玮柏发新片被周董的三个女人“排挤”(附图)

潘妈妈喂潘玮柏爱心食物,让潘玮柏感动得热泪盈眶。

  潘玮柏(听歌,blog)昨天举行新专辑《玩酷》发片记者会,凑巧周杰伦的3个前绯闻女友蔡依林(听歌,blog)侯佩岑徐若瑄(听歌,blog)昨天下午都有活动,难得发片,却被周董的3个女人“排挤”,潘玮柏:“还好,她们都不清楚我才是JAY真正的“内人”,杰伦的祝贺花篮都直接送到我家,而且搞不好现在我跟三个女生还比较熟。”

  潘玮柏瘦身成功,一个月狂减18公斤,但也让家人担心不已,潘妈妈特地打电话到经纪公司“关切”:“玮柏是不是生病了,怎么都不吃东西?”潘妈妈昨天现身,特别在家包了八颗“黄金饺”,加上摆盘周围的八朵花椰菜及八颗干贝,祝福玮儿子一路发,当妈妈端着爱心食物走上台时,潘玮柏忍不住喷泪,感谢妈妈的爱。

  潘玮柏现场演唱“玩酷”,大跳酷炫的“战犬重击舞”,他得意的表示:“瘦身成功后,现在跳舞觉得很轻盈,一点都不费力。”联、李韶明/文 徐兆玄/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