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女杨丹成为第25名 惜别“风云新人”舞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2:24  新浪娱乐
美女杨丹成为第25名惜别“风云新人”舞台(图)

杨丹

  新浪娱乐讯 9月16日风云音乐学院入学考试迎来最后一关评委复试,通过小虫(听歌)、秋微(blog)、林敏聪(blog)三位专业评委严格甄选的24位“最会唱歌的人”将集体入住音乐学院,接受来自中韩顶尖音乐制作团队从声乐、舞蹈、形体等方面的全方位教学,这也是风云新人(blog)主办方为帮助更多拥有音乐才华的年轻人圆梦而展开一系列培养计划的重要内容之一。

  每个执着于音乐梦想的金唱片选手都是经过六大赛区层层选拔来到北京,赢得风云音乐学院“录取通知书”是势在必得,然而强手如云名额有限,广州赛区首张金唱片获得者杨丹最终因微弱差距成为了24位风云新人学员之后的第25名,惜别风云新人舞台。

  外形甜美的杨丹晋级之路并非一帆风顺。在广州赛区选拔中三位评审都觉得杨丹嗓音确实非常好,但在演唱方式和情感投入上有很多不足,秋微指出杨丹的演唱过于流于表面,“和原唱相比就像是A货和正品的区别,虽然外表很相近,但实质却有很大差别。”但小虫则认为杨丹唱歌时表情非常放松,让人舒服,这一点非常可贵,而且天生好嗓音也很吸引听众的耳朵,所以力保杨丹过关。

  当时成功晋级的杨丹流下了喜悦的泪水,如今即将告别这个承载她太多梦想的舞台,杨丹的脸上却一直保持着坚强的微笑,秋微告诉她“千万不要哭,因为你的笑容非常非常美。”杨丹说自己不会哭,因为这一次来北京比赛见识到各个赛区的高手,她一路走到现在已经觉得是个奇迹。杨丹问三位评委“我是不是不适合走唱歌这条路?”面对她的不自信小虫说出了一个“秘密”。

  原来杨丹是第25名,综合分数与第24名非常接近。小虫说“当时为你我们三个真的很伤脑筋,因为这段日子你进步非常大,还有好几位选手跟你一样让我们评委伤透了脑筋。”小虫还透露评委合议音乐学院录取名单之前跟导演组在一起吃晚饭,好几个工作人员都哭了,因为几个月以来跟选手们已经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谁离开都舍不得,评委林敏聪叹道,比赛是残酷的,只怪这次高手太多。

  因为评委的鼓励而重拾信心的杨丹表示一定会按照评委的建议不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她说一直都特别喜欢小野丽莎(听歌),想像她那样潜心做音乐,不做过多宣传也能出CD。拥有美丽笑容的杨丹,继续为梦想而努力吧,成功往往只差最后那一点点坚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