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海璐拜21岁女孩为师 为新专辑认真学声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4:31  新浪娱乐
秦海璐拜21岁女孩为师为新专辑认真学声乐(图)

秦海璐与老师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笔记了解到,正在紧张筹备第二张个人专辑的秦海璐(听歌,blog),为了能呈现出最完美的音乐,特别“拜师学艺”,努力提高自己的歌唱功力。虽然对方是一位年仅21岁的年轻女孩子,顶着影后头衔的秦海璐却十分尊重对方,并坚持喊对方为“老师”。

  目前,秦海璐已经正式进录音棚开始录制新专辑。秦海璐不仅亲自参与了专辑风格定位、选歌等各个环节,光歌曲Demo就试听了上千首,这样的亲历亲为就是想在音乐上能够最大程度地呈现真实的自己。为了能够在音乐上有所突破,秦海璐更是郑重“拜师”。

  这位老师年纪轻轻来头却不小,14岁开始学习音乐,17岁时就发过专辑。虽然很多人认为跟这么年轻的人学习声乐还是件冒险的事情,过于年轻的资历音乐上难免会有些稚嫩,但这位年轻的老师却得到了秦海璐的认可。

  面对秦海璐这位影后,老师几次强调喊她名字就可以,身边的人也觉得不用叫“老师”,秦海璐却坚持称对方为“老师”。接受记者采访时,秦海璐表示,这可能与自己从小学戏的经历有关,“一日为师,终生为父”的思想早已深植心中,在她的观念里,老师没有长幼之分,只要是能教给你东西的,即便是五岁的孩子,也会称对方为老师。

  经过了老师几次的教授和认真的练习,秦海璐很快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发声方式。秦海璐从小学习刀马旦的演唱功底,以及独有的声音特质,再加上老师的悉心指导,秦海璐“突飞猛进”的音乐诠释能力令唱片公司以及经纪人都十分满意。而秦海璐本人也透露,这位小老师让自己发现了一种新的演唱方式,学会了很多音乐方面的新知识,也更有信心做好这张注重自我内心表达、在音乐上还原自己的新专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