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巡演提前掀国庆高潮 俞灏明机场丢失行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4:58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快男巡演杭州站即将开始,按照惯例,快男们会提早一天抵达,然后开始紧张的排练,今天快男13强将会陆续抵达杭州,快男俞灏明(听歌,blog)今天已经抵达杭州,但是在机场却出现了一点小小的意外。

  记者今天得到消息,俞灏明抵达杭州时大量歌迷在机场接机,场面一度失控,俞灏明在几个工作人员的护送下,安全的上了汽车,一行人抵达酒店后发现,俞灏明的行李不见了,这可急坏了我们的明王子,箱子里面全都是俞灏明的私人贴身物品,而且里面还有很多重要物品,工作人员立刻联系了机场人员,几个小时之后,明王子的行李终于安全的送达酒店,一场虚惊也画上了句号。

  快男此次登录杭州恰逢赶上十一国庆,快男入住的酒店已经被歌迷订购一空,可以说是一房难求,快男巡演来到杭州,可以说是让杭州市民提前感受到了十一的热度,精彩好戏将在明晚上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