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任梁独家做客畅聊写真 新单曲自认很KIMI(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4:17  新浪娱乐

乔任梁独家做客畅聊写真新单曲自认很KIMI(图) 乔任梁独家做客畅聊写真新单曲自认很KIMI(图)
过了两次生日 生日惊喜无数

乔任梁独家做客畅聊写真新单曲自认很KIMI(图) 乔任梁独家做客畅聊写真新单曲自认很KIMI(图) 乔任梁独家做客畅聊写真新单曲自认很KIMI(图)
畅聊写真幕后花絮 北海民风淳朴 拍写真和小猫结缘

乔任梁独家做客畅聊写真新单曲自认很KIMI(图) 乔任梁独家做客畅聊写真新单曲自认很KIMI(图)
新单曲独家首发 邀来日本大师造型

乔任梁独家做客畅聊写真新单曲自认很KIMI(图) 乔任梁独家做客畅聊写真新单曲自认很KIMI(图)
北海拍摄花絮 分享写真集

乔任梁独家做客畅聊写真新单曲自认很KIMI(图) 乔任梁独家做客畅聊写真新单曲自认很KIMI(图)
明年即将触电 感谢歌迷支持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KIMI乔任梁EP独家首发做客畅聊写真集1 2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13时,07人气好男儿(blog)KIMI乔任梁(blog)带着他的全新单曲《新的约定》独家做客新浪,并在线和网友分享了写真集拍摄的幕后花絮,这本写真集将于20日正式上市。

  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过了两次生日 歌迷和公司联合送惊喜

  主持人赵宁(blog):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现在坐在我身边的是VIP等了很长时间的KIMI乔任梁,欢迎你。

  乔任梁:Hello,大家好,我是KIMI乔任梁。

  主持人赵宁:等在门口或者等在网络另外一边的VIP跟你说一声“Happy birthday”。

  乔任梁:谢谢,我昨天过来,我在上海过了一次生日。

  主持人赵宁:你生日的正好是昨天?

  乔任梁:对。

  主持人赵宁:你什么时候过的生日?

  乔任梁:14号,在北京过的。公司包括所有的粉丝给我一个惊喜,一早起来就收到玫瑰,一直到晚上11点,收到19朵,到12点收到20朵玫瑰。这些玫瑰包括都是像出租车司机、门卫、便利店阿姨。我一开始觉得蛮奇怪的,后来知道是大家串通好的,刚开始我不知道。

  主持人赵宁:就是不断收到玫瑰。

  乔任梁:下午在公司酒吧有一个见面会。

  主持人赵宁:真的很有新意,而且很有创意。

  乔任梁:他们还把王睿(blog)拉过来,飞过来了。

  主持人赵宁:所以是一个很大的惊喜。15号正日子是在上海过的。

  乔任梁:对,15号正日子在上海。

  主持人赵宁:怎么过,更有新意?

  乔任梁:上海我早知道,准备好,但是临时出了很多即兴的边打鼓边唱歌,完全没有按照流程,第几个环节干吗,整个就HI了。

  主持人赵宁:这个生日过得很难忘。

  乔任梁:蛮有意义的。

  主持人赵宁:算是小米同学在20年的生活里过得最难忘的。

  乔任梁:从来没有想过那么多人可以陪我一起过生日。

    第一次在广播里听到自己的歌

  主持人赵宁:今天我们也算是在网络上延续生日,延续一天给小米过生日。也有一个说法,我今天过生日,要把很多喜悦或者礼物送给大家,所以今天小米赶紧带着礼物来了。先送上一份很大的礼物,应该算是在网络上大家第一次看到。

  乔任梁:对,网络上第一次看到。其实昨天晚上过完生日之后我们很搞笑,在机场的路上还在听,昨天是单曲的首播。在调频当中单曲的首播,我在那儿听,然后说不要调走,不要调走,北京的会不会和上海的不一样,然后听听,激动,把窗户关上,音量开到最大,第一次在广播里听到自己的歌。

  主持人赵宁:什么感觉,和在录音棚里不一样。

  乔任梁:不一样,那时已经膨胀了,就问周围的人“好不好听”。

  主持人赵宁:第一张单曲就跟生命一样也是有生命的,第一次属于个人,之前更多唱别人的歌。

  乔任梁:对。

    首支单曲很KIMI 写真很生活化

  主持人赵宁:对自己的这一支单曲什么样的感情,或者这首歌满不满意?

  乔任梁:我自己觉得很满意。这首歌非常的KIMI,就是自己很喜欢的风格,自己能表现得很好,而且很HI的诠释的风格。包括这次单曲里结合了HIP—HOP,结合了电子,结合了摇滚,摇滚蛮重的。

  主持人赵宁:这好像一直蛮KIMI的。

  乔任梁:又电子,又摇滚的新的风格,电子加摇滚,加HIP—HOP,结合在一起。

  主持人赵宁:但是名字有点不是那么摇滚,起的名字好象有很多感情在里边,叫《新的约定》。

  乔任梁:名字叫《新的约定》,我在想到底是心里心的约定,还是到底给大家新的约定,目前还是给大家一个新的约定。其实这次单曲跟这本写真,反差特别大。

  主持人赵宁:怎么说呢?

  乔任梁:这本写真。

  主持人赵宁:比较生活化。

  乔任梁:不知道大家怎么理解“写真”这个词。

  主持人赵宁:怎么理解“写真”,好像真应该是有蛮真实的一面。写,通常中国讲的写意画,都是很神秘,赋予它更高层次的意义在里面。

  乔任梁:我这次把写真当成一个形容词,我说这本写真拍得非常写真。跟比赛当中,跟之前的我都不一样。这本写真非常的生活,非常的自然,能让所有的粉丝看到真正的KIMI。

    写真集还原KIMI生活本色 与小猫亲密接触

  主持人赵宁:我也是这么想,因为我看到这本写真的时候,刚翻几页,我说怎么这么暴露(笑)?

  乔任梁:没有,这本写真你刚看到暴露的时候是看到小猫吗?

  主持人赵宁:还没有看到小猫,后来才看到原来还有一只小猫,都被你吸引过去了。

  乔任梁:没有,一开始焦点都在猫身上,原本不是想用猫的,之前想用一只小香猪或者是可爱一点的小宠物,但是时间比较赶,找不着,正好有只小猫咪,非常非常可爱,而且很上镜这只猫。

  主持人赵宁:对,看得出来小猫没有化妆。

  乔任梁:生日会上它也来,在生日会上特地送我一只玫瑰。

  主持人赵宁:小米自己也有养猫吗?怎么没有用自己的猫?

  乔任梁:自己的猫在上海,因为第一天在北京拍,接下来几天才在广西的北海拍。

  主持人赵宁:所以你自己对猫是蛮有感情的。

  乔任梁:也不是对猫,是对动物。

  主持人赵宁:在写真集后面快结尾的部分其实拍到一些没有KIMI在里面的一些动物的照片。也蛮好玩的,也有狗、鸟。

  乔任梁:对。很多。

  主持人赵宁:都有一些。

  乔任梁:在那边也不是乡土风情,就是小猫、小狗在串门,门都是这样开着。公鸡、猫、狗都有,但是他们还是说晚上不要出去,晚上草丛里面还有蛇,也蛮吓人的。

  主持人赵宁:在什么地方?

  乔任梁:在涠洲岛上。

  主持人赵宁:好像涠洲岛是保护的很好的原始风情的地方。

  乔任梁:对。

  主持人赵宁:好像还没有向很多人开放,没有成为旅游胜地。是不是那样?

  乔任梁:那几天在那里海鲜吃到爽,但是你想吃猪肉、牛肉比较难吃到。那边只有开摩托,我们就坐在后面,而且我是身子倒着坐过来,我看到那边放学的小朋友,你跟他们招招手,他们就好HI。民风非常纯朴。

  主持人赵宁:有没有留一些东西以后为自己MV做准备?

  乔任梁:有。我在那边看到很多地方蛮有感觉,都有自己的想法。包括在那边跟他们聊天。

  主持人赵宁:感触比较深的在哪儿?

  乔任梁:在那边的海滩,靠近北海。一个是芝麻沙滩,芝麻滩,还有一个是海螺。

  主持人赵宁:芝麻滩是什么意思?

  乔任梁:每次潮起潮落的时候,沙滩上面都是有点点点点,就像芝麻一样,看上去像芝麻,所以形容为“芝麻滩”。

  主持人赵宁:芝麻很小。

  乔任梁:其实就是海里面的一些植物被冲上来,点缀得非常漂亮。曝太多料了,每次大家都忙完了之后,只有我一个人HI,去潜水,去开海上摩托。

  主持人赵宁:没有裸泳吧?

  乔任梁:啊?没有,没有,这要注意文明,我没有,没有。

    写真开篇睡衣上阵 KIMI害羞

  主持人赵宁:我们说到这张写真集,其实我们说再好也不如展示出来给我们的网友看看,让我们的小米自己看一看他蛮喜欢的几张,尽量还保留点神秘色彩,挑几张给大家展示一下,让小米自己挑选一下。

  (KIMI挑选写真集)

  看他会挑选哪张呢?看来真是有露点的地方,这个露点的创意来自于自己吗?

  乔任梁:当然不是。不过我睡觉……

  主持人赵宁:也是裸睡?

  乔任梁:对,他们随便问你睡觉穿不穿衣服,我说我不穿衣服。他们就拍一个很生活化的,其实就是很生活化,你现实中是什么就是什么。

  主持人赵宁:当时有一点心理障碍吗?

  乔任梁:有,比如你看这张照片。

  主持人赵宁:看得清楚吗?其实主要是这一张。

  乔任梁:你看我一个人抱着枕头,其实周围有4、5个人围着,有摄影助理、摄影师、造型师、工作人员,周围有4、5个人,我就抱着枕头在那边,所有的人看着我。他们当然从来没有看到过,感觉蛮怪怪的,蛮害羞的那种。

  主持人赵宁:但是这好像每天清晨的时候,我们的小米就是在这个状态当中醒过来的。

  乔任梁:对。

  主持人赵宁:所以也算是我们写真集的一个开篇。

  乔任梁:对,每一个早晨是一个开始。

  主持人赵宁:怎么只露出上半身呢?(笑)

  乔任梁:这个问题……

  主持人赵宁:这是你的极限?

  乔任梁:怎么说呢?我睡觉就是这样的,我生活中怎样就是怎样的。这条裤子就像睡觉时候穿的裤子。

  主持人赵宁:是亚麻的感觉。小猫真的跟你好亲啊。

  乔任梁:它是人来疯,一开始害羞,刚刚把它放在床上的时候,它盯着看。它在床上尿尿,把床单尿湿了。

  主持人赵宁:你怎么跟它相处?

  乔任梁:它特别赖睡,一睡就叫不醒,把它360度挪一下都叫不醒,再继续睡。其实我还蛮有小孩缘、动物缘。

  主持人赵宁:今天应该把小猫带过来,太好玩了。

  乔任梁:这两天太劳累了,前天都有看到它,它在我生日会当中出现过两次。

    北海民风淳朴 KIMI太有孩子缘

  主持人赵宁:结果在这么热烈的气氛中它昏昏大睡。

  乔任梁:对。

  主持人赵宁:突然我们的写真风格一转。

  乔任梁:然后到了机场,整顿后去北海。其实你说这本写真的文字比较少,其实我觉得还好只不过我认为是一种新的风格,不想做得太平凡,很普通的看图说画风格。而且这次日本的滨崎先生拍的,我称他为大师,包括造型我也称他为“大牌”,因为画得很牛。也不是画得多牛,因为这次都是生活中的,妆很淡,几乎有雨水打过都不补的。就是新的感觉,这次写真也不是普通的看图说画,每张图片应该都有意境,都有意思。我在北京早上起来的一天开始,我喜欢音乐、热爱音乐,飞到了北海,了解当地的民俗、音乐、当地的风土人情。

  主持人赵宁:这还是在出发对不对?这已经到达了吗?

  乔任梁:已经到达了北海。

  主持人赵宁:然后看到你说的原始风情。

  乔任梁:跟那边小朋友玩游戏。

  主持人赵宁:这个地方怎么那么美呢?

  乔任梁:这个地方其实最早是德国领事馆。

  主持人赵宁:很有异域风情。

  主持人赵宁:一开始小朋友看起来挺怕的,因为看我穿得奇奇怪怪,还好,我一个大男生那天穿的是长衫,蛮有意境、蛮有感觉。

  主持人赵宁:但是后来混得很熟?

  乔任梁:我自己蛮骄傲的,就是自己蛮有小孩缘。逗他们开心,耍宝,跟他们一起玩,拍了一张很HI的照片。

  主持人赵宁:每个小朋友的表情都那么真实而且饱满。

  乔任梁:对。

  主持人赵宁:真的很棒。

  乔任梁:这一组蛮纠结。

  主持人赵宁:什么是纠结?

  乔任梁:就是红的意思,这一组有很多照片都拍得不错,就是因为拍得都很不错,很难选到底用哪张。

  主持人赵宁:所以叫纠结对吧,学了一个新词。

  乔任梁:就是幸福的烦恼。

  这是在车里,这是在加油站给车加油,非常生活。

  主持人赵宁:没错,整个写真集我粗略看了一下,觉得它可能不同于之前看到一些明星的写真集,他们可能更多是在造型上,比如化妆、造型、服装一看就显得很精致,花了很多工夫。但是这张写真集翻起来像照片集,很生活化,当然其中也有很多意境,比如旁边是一大堆小朋友,旁边还有红花,开得那么灿烂,这是不是也和这次的主创人员合作的关系?因为他们都是来自于日本的大牌、大腕们,他们可能理念上更亲近一些。

  乔任梁:对,突出我的个性,我的写真非常生活化,包括我的单曲,非常非常HI,而且结合了新的元素,有KIMI原来喜欢的新的风格,又加上新的元素结合在一起,虽然有反差,但就是那种反差强烈的碰撞感,非常棒,而且我自己非常喜欢。你先看这本写真,蛮不错。然后再听了单曲之后再看写真,就是另外一种感觉,单曲很HI,写真很舒服。包括网友也说,静如处子、动如脱兔。上台很HI。

  主持人赵宁:这些平凡的照片也能看出我们的小米具有巨星潜质,具有明星范儿。一个人成名以后,大家关注他,他就会越来越有味道,造型也越来越有明星范儿,是不是这样?真的特别准。

  乔任梁:你要给我科学依据,其实还好,因为现在对所有的网友我不敢太拽,不敢太臭屁。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