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IMI乔任梁写真20日上市 明年年初将接拍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4:17  新浪娱乐

KIMI乔任梁写真20日上市明年年初将接拍电影 KIMI乔任梁写真20日上市明年年初将接拍电影
裸身拍照很害羞 回答网友提问

KIMI乔任梁写真20日上市明年年初将接拍电影 KIMI乔任梁写真20日上市明年年初将接拍电影
KIMI和小猫亲密接触 写真幕后花絮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赵宁(blog):没有想到他是这么一个白面书生的人。

  乔任梁(blog)这是第一,因为我很早就知道他,最早我看也是像肥皂剧一样的电视剧,叫《网虫日记》。我说我有看过你的《网虫日记》,他说你也看过?我说我是上海人,他说“啊,你也是上海人”。觉得蛮亲的,跟他见面。还有苏焕老师,前一阵子叫什么片子很火,我一直想看,《爱情呼叫转移》(blog)我也想看。苏焕老师让我写一份自传,比较更真实,我到底是怎样的。那几天我在徐州演唱会,抽空的时候我就在手机上编自传,写了6、7百字让他看,他看了之后眼都花了,说以后再也不让你写自传的。

    KIMI也触电 明年年初即将接拍电影

  主持人赵宁:所以不断认识其他领域的一些老师们,其实是为自己比如说大家猜测的话,也有可能是一个自传体的小电影作品。

  乔任梁:应该是在明年初,我和嘉希会拍摄电影。

  主持人赵宁:会有自己的一些经历在里边。

  乔任梁:现在都在制作当中,到底是什么剧本、什么角色、什么人物,现在只不过初步定下来,明年我跟嘉希肯定都有尝试。

  主持人赵宁:网上朋友说漫画般的电影会更加衬你的气质。

  乔任梁:对,因为漫画中的人物都是个性分明的,我觉得自己也是挺个性分明的。但是现在还是跟大家说一声,有可能网络化,有可能音乐制作跟电影有冲突,可能来不及拍。但是明年会有自己的电影,会有自己影视方面的作品给大家,所以大家千万不要担心。

  主持人赵宁:所以我们千万不要小看百变米。

  乔任梁:百变米?(笑)

  主持人赵宁:网友说的。11月中旬有专辑跟大家见面,明年的电影是一个迷。

  乔任梁:从一个米变成一个迷。会有一些影视作品。我最喜欢的音乐方面,还是自己写,自己做,还是影视方面,甚至是主持,或者是拍广告,我都想挑战。

  主持人赵宁:大家都说专辑一发迷就解开了,因为那两个月会有蛮繁忙、重要的宣传活动,可能会走到很多很多城市,也会跟大家有一些歌迷会,或者是小型的演唱会。

  乔任梁:昨天我听说有哈尔滨的粉丝传简讯过来,他们就非常非常不开心。我说怎么了,他们说比较远,不能陪我来过生日,不能到上海过生日。我说没关系,我昨天还问经纪人,会不会去哈尔滨做宣传,他说会。我说传给他们,他们一定要等我。这次会跑很多地方,所以大家不要担心,我一定会过来。

  主持人赵宁:我就不帮网上这么多地区的朋友一一发出他们的邀请了,其实他们都已经盛情等着你了,只要你去他们的家乡吃好玩好。

  乔任梁:我一定会去,而且不只一次。

    写真集20日首发 请粉丝们耐心等待

  主持人赵宁:我们说到写真集的时候,不要忘记告诉大家什么时候可以购买到?

  乔任梁:10月20日就会在上海五角场的上海书城做签售。在10月23日就会有这本写真跟单曲的全国新闻发布会。

  主持人赵宁:这是在北京的是吧?

  乔任梁:对,这是在北京,20号先在上海,我们先让大家看一下我自己蛮期待的,他们说你做好心里准备,我说怎么了,他们说你可能要连签N多个小时。

  主持人赵宁:不过签到手酸也蛮值得的,毕竟这是第一次跟大家见面的写真作品。写真集很值,超厚,像一本装帧很精美的杂志一样。

  乔任梁:对。这本写真集的排版也是大师,就是滨崎先生。里边的排版我非常非常喜欢,在最后……

  主持人赵宁:终于看到文字了。

  乔任梁:对,文字最后我有写,都写一些小记。

  主持人赵宁:那张照片胆子好大,有那么近的半张脸。

  乔任梁:就是真实嘛。你只要知道主题的时候就不怕到底要怎样拍。

  主持人赵宁:这一张也很帅,而且还特别可爱,很俏皮,仔细看小舌头还那样咬着。

  乔任梁:我给大家看太多了,经纪人说不要看,不要看,合上。

  主持人赵宁:但是只是看一眼是不够的,大家买回去每天都在那儿看。

  乔任梁:就是非常非常真实。

    KIMI感谢歌迷网上支持

  主持人赵宁:趁这个时间帮网上的朋友带几句话。

  网友(上海):娃儿。

  主持人赵宁:小米都改成娃儿了。

  网友:娃儿,一定要听我们送的CD,那是楼里每一个人准备了一个月的,都是我们的心血,都是每一个姐妹自己去录的。大家都在等你呢。

  网友:大家正在没日没夜为你投票,眼睛酸死了。说一些鼓励我们的话,给我们当做做眼保健操吧。

  主持人赵宁:就借这个机会,跟网上的VIP们说几句心里话吧?

  乔任梁:真的感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其实我现在在北京这边,我的单曲跟写真大家马上就能看到了,希望你们会满意的同时,接下来就会录制我的专辑,也会希望你们喜欢,有各种各样不同风格的歌会带给你们。我现在在北京生活得非常棒、非常好,什么都不缺。其实我平时对吃、穿各方面蛮简单的,大家不用再花太多钱为我买小礼物了,因为我心里都有收到,我真的一直蛮心疼的,大家好多都是学生,或者是打工赚了钱,或者是用爸爸妈妈给的零用钱。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是最重要的,放心,我一定会努力给你们看到最好我的作品的。

  主持人赵宁:可以省一些钱买礼物,然后把钱攒下来买写真和未来的单曲、专辑。

  乔任梁:就是让大家节省用钱。

  主持人赵宁:而且上海和其它地区的朋友也不用担心,小米在北京也有很多朋友照顾他的。当然我们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机会,跟经纪公司也说一说能够经常来到新浪,或者是有更多的渠道能够跟我们的朋友见面沟通交流。

  乔任梁:对,没错。

  主持人赵宁:希望今天的录音很顺利。

  乔任梁:我待会儿就要去录。

  主持人赵宁:我们今天的聊天就要到这里结束了,谢谢小米,谢谢网络对面的朋友。

  乔任梁:谢谢,谢谢,谢谢大家!

  (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