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站成快男最后聚会 巡演结束各自单飞(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8:52  新浪娱乐
重庆站成快男最后聚会巡演结束各自单飞(附图)

快男13强巡演结束后各有发展

  新浪音乐讯 快乐男声们从比赛时就得到了很高的关注,赛后这群大男孩又参加了全国巡回演唱会,继续着自己的音乐梦想,本周六快男巡演重庆站将在重庆大田湾体育馆拉开最后的战幕,快男巡演过后,快乐男声们将各自发展自己的事业。

  据了解重庆站将是快男巡演的最后一站,演唱会结束后,快男们都有各自的发展方向,王栎鑫(听歌,blog)在巡演结束后将专心的筹备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因此之前也有消息称《OPEAR2》在重庆站将成为绝唱,陈楚生(听歌,blog)张杰(听歌,blog)等艺人也都在准备自己的新专辑,而苏醒(听歌,blog)也一直在排练话剧,忙得不亦乐乎,看情形他是想走比较全面的路线。

  快男巡演重庆站将是快乐男声们最后的大聚首,以后各自都有自己的工作,很难在聚到一起,因此他们都比较珍惜重庆这一站,声言将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粉丝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