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普林斯汀击败Kid-Rock 重返公告牌榜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6:53  新浪娱乐
斯普林斯汀击败Kid-Rock重返公告牌榜首(图)

Bruce Springsteen重返冠军宝座

  新浪娱乐讯 由于本周并没有引人著名的新专辑上市,这一周的美国唱片市场再度低迷起来。蓝领摇滚教父布鲁斯·斯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听歌))的最新专辑《Magic》本周的销量虽然比上周缩水了超过四成(-42%),但仍凭借7万7千张的销量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重返冠军宝座。两周前,《Magic》在美国首周上市时以33万5千张的销量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夺魁。

  Kid Rock的新专辑《Rock N Roll Jesus》本周的销量只比《Magic》少了几百张,下滑到了本周榜单的亚军位置。据统计,《Rock N Roll Jesus》本周的销量比上周骤降了55个百分点。流行乡村组合Rascal Flatts(听歌)的最新专辑《Still Feels Good》仍排在本周季军位置,与上周成绩持平。《Still Feels Good》专辑在本周的销量为7万张,比上周下滑了27个百分点。著名古典跨界男歌手乔什·格罗班(Josh Groban(听歌))的节日专辑《Noel》本周的销量为6万4千张,与上周持平,然而排名却从上周的第十位提升到了本周第四。

  当红EMO乐队Jimmy Eat World(听歌)的第五张专辑《Chase This Light》在美国上市首周的销量为6万2千张,空降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第五位,刷新了他们打榜的最好成绩。2004年,Jimmy Eat World的专辑《Futures》的最好成绩是第六位,但首周的销量成绩比《Chase This Light》更高,达到了近10万张(9万9千张)。乡村女歌手瑞芭·麦肯泰尔(Reba McEntire(听歌))此前曾夺冠的对唱专辑《Reba Duets》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晋升了一位,本周的销量为5万9千张,比上周下降了13%。迪斯尼畅销原声大碟《High School Musical 2》本周的销量为5万7千张,同样比上周下降了13个百分点,但排名却从上周第九位提升到了本周第七。

  拉丁吉他大师桑塔纳(Santana(听歌))收获了他的第四张Top 10专辑,本周,他的精选集《Ultimate Santana》空降第八位,上市首周的销量为5万6千张。本张精选集中收录了他与Jennifer Lopez(听歌)Baby Bash(听歌)合作的《This Boy's Fire》,与Nickelback(听歌)乐队主唱Chad Kroeger合作的新歌《Into the Night》。在目前的热门AC/成人Top 40单曲榜中,《Into the Night》排在第13位。

  回到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听歌))的第三张个人专辑《Graduation》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跌了三位,本周的销量为5万4千张,比上周下降了四分之一。美国流行新人科尔比·凯拉特(Colbie Caillat)的处子作《Coco》凭借上周5万张的销量(比上一周提高了两成)从榜单的第16位回升到了本周第十位。

  本周上榜的新专辑不多,只有三张新专辑冲进了本周榜单的前50名当中。安吉·斯通(Angie Stone)通过重新开张的Stax厂牌发行的专辑《The Art of Love & War》空降本周第11位,上市首周的销量为4万5千张。她的上张专辑《Stone Love》在2004年首周上榜时排在第14位,但首周的销量更高,达到5万3千张。Thrice的专辑《The Alchemy Index: Vols. I & II》空降本周第24位,首周的销量为2万8千张。乡村男歌手托比·凯斯(Toby Keith(听歌))的圣诞专辑《Classic Christmas》名列本周第39位,首周的销量为1万8千张。

  综观本周的美国唱片市场:总的唱片销量共计约为793万张,比上周下降了近五个百分点(-4.9%),已经比去年同期低了近两成之多(-19.6%)。去年同一周中,美国唱片市场的总销量共计约为986万张。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