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期待开演唱会 希望恋爱过程不受外界干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8:01  新浪娱乐

韩雪期待开演唱会希望恋爱过程不受外界干扰 韩雪期待开演唱会希望恋爱过程不受外界干扰
认真倾听问题 回答网友提问

韩雪期待开演唱会希望恋爱过程不受外界干扰 韩雪期待开演唱会希望恋爱过程不受外界干扰 韩雪期待开演唱会希望恋爱过程不受外界干扰
面露疑问表情 侃侃而谈 笑容可掬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韩雪(听歌,blog):对(笑)

  网友:雪这次会不会举行签售呢?

  韩雪:会啊会啊,这次好像全国各地都陆陆续续会做签售,到时候可能会通过官方网站什么的会告诉大家。

  主持人:去哪儿具体还没有定?

  韩雪:应该像北京、上海包括过两天去江西做这些校园,浙江我看都在联系。

  主持人:各位网友听到了吗,大家不要错过。

  没拍电影是想展现出最好的“第一次”

  网友:雪,有没有考虑过要接拍电影啊?

  韩雪:电影是这样,大家觉得好像我一直没有踏出这一步,是我觉得还不够强烈的理由说服自己,因为一直我应该这样说,电影是每个演员的终极梦想,你说不想拍胶片不可能,但是呢,我得找到一个很适当的理由。说实话现在找来的很多电影没有让你那么强烈的冲动,说它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片子,或者角色多好,相对现在拿到的电视剧本我觉得电影拿到手的质量没有那么高,我又很难说服自己为了拍电影去拍,所以一直希望把自己主演电影的第一次保护得很好,希望让它到时候拿出来的就是一个让大家真正喜欢的作品。

  主持人:韩雪现在的事业状态我看在网上被评为80后最具有潜力的女星、歌手,被称为仙女,你对自己现在的状态满意吗?

  韩雪:我一直还挺知足的,觉得只要是自己在不停进步就可以了。

  主持人:有没有考虑到喜欢自己的那些歌迷,还有那些影迷,他们的年龄可以再扩大一些,或者有没有考虑到这方面?

  韩雪:现在其实有一个特别有意思的现象,是听唱歌通常学生多一些吧,但是电视剧的受众群可能又是阿姨妈妈比较多,所以经常碰到一个小朋友来签售,然后告诉你我妈妈很喜欢你,或者我奶奶很喜欢你,我就问他们,是因为《错爱一生》吗?或者是因为一个什么电视剧吗?(笑)到现在应该说两条腿走路受众群会更多一些。

  主持人:其实都是很喜欢自己现在的状态的?

  韩雪:希望兼顾吧。

  主持人:舞台的歌唱和你这回在棚里录唱片有什么不同?而且听说因为《北平往事》这部戏有可能还要参加今年的春晚

  韩雪:是这样的,现场唱歌和棚里当然不一样,如果从音色来讲你喜欢录音棚,因为那是一个最干净的环境,音响效果很好,没有特别多的干扰和杂质。但是如果从气氛来讲,你喜欢现场的互动,也许现场演唱因为音响效果你不一定有棚里唱的那么好听,但是我觉得那种很直接的交流会更让你觉得是一种歌手站在舞台上的荣耀。

  主持人:这里面有没有哪首歌已经提前和我们网友还有歌迷见面了呢?

  韩雪:也就是《大雁归》大家之前听的多一些了,包括电视剧的播出,其实新专辑的主打歌也是刚刚开始打榜或电台视听。

  主持人:好多朋友还不是特别了解我们这张专辑,像《用心去爱》是一个什么歌曲?

  韩雪:合唱歌曲,跟新索的一位男歌手合唱的。

  希望自己的恋爱过程不受外界干扰

  主持人:对自己的爱情有什么期望?

  韩雪:稳定(笑)就是希望不受干扰吧。

  主持人:还是有一个自己的空间去努力发展。

  韩雪:是。

  主持人:我们这里有一首英文歌曲,这是一个什么歌曲?

  韩雪:是《Hey The Beatles(听歌)》,你听它整个编曲就很有那时候老唱片的感觉,其实这首歌,曹方(听歌,blog)写的,我一直觉得他是一个创作型才女,所以这次唱他的歌挺有感觉,歌里面也唱了时空交错的感觉,60年代的时候,80年代的时候我们出生,然后今天你会觉得今天我们唱歌的梦想很多来源于老的这波歌手对你的影响。所以就像你刚刚说也许讲到民歌,其实跟它是一样的道理,虽然可能他们的时代离我们很遥远,但是影响一直影响到现在。

  主持人:韩雪你觉得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演唱风格呢?

  韩雪:我希望大家喜欢的是一个韩雪的音质,听到的一个用很真实声音在唱歌的歌手。我不太喜欢那种很华丽的包装或者是编曲,我觉得那个会掩盖歌手本身的特质,甚至有很多朋友说我觉得韩雪你唱歌清唱反而更好听一点,或者说一个简单的钢琴伴奏的歌曲更喜欢,那个就是我觉得可能更好的体现我的本质,反而如果被其他东西掩盖了会丧失它的光芒。

  主持人:你平时听哪一类歌曲?

  韩雪:我听歌和唱歌差别很大,大家可能看博客会知道,其实他们的音乐风格对我来讲很少尝试,或者说专辑里能看到很小很小的影子,但我觉得那个有可能是你的一个方向,或者他们在音乐上的那种表达方式是我在音乐上的一个内在想表述的东西,因为他们的歌曲有很多内在的能量,虽然说大家在我的专辑里面听到的声音偏柔,包括我的形象,可是我经常告诉大家我希望你们在一个温柔的表象里面看到的是一个很坚强的核心,就在那个音质上面,希望大家看到的是那种带着一点坚强,带着一点穿透力的东西。

  主持人:是不是也是我们这张专辑想要传达的一个思想?

  韩雪:是。

  网友:杭州的朋友在等着你,浙江的朋友也在等着你。

  在台上唱歌比拿奖杯更重要

  主持人:包括包头的朋友。还有一个问题,就是韩雪对我们这张新专辑有什么期待呢?

  韩雪:当然首先希望专辑有一个很好的认知度,流传度,希望有那么一首歌、两首歌,主打歌也好,《大雁归》也好,我以后去哪里能听到大家在唱,能得到大家的喜欢。另外因为你毕竟出到第三张了,希望大家真真正正觉得你是以一个歌手的形象站在这里,因为我记得去年参与很多评奖的时候,对于女歌手有一个下线,就是最佳女歌手必须要三张专辑以上,可能我觉得那是一个基本的考量,所以我觉得既然能出到三张专辑,就真的要拿自己奔着那么一个很专业的女歌手角度去走。

  主持人:这些奖项对你有诱惑吗?

  韩雪:也还好,我从来没有特别期待说一定要捧着奖杯在台上,我觉得在台上唱歌比拿奖杯更重要。

  主持人:会不会因为演戏觉得会给自己歌唱带来更多的机会呢?

  韩雪:演戏对于唱歌的知名度来说有用,就是大家对你的认知度有用,但是大家对你的喜好来讲,可能我觉得没有什么关系,因为购买唱片的人群,听歌的人群实实在在还需要你的歌好听,如果你的歌不好听,他只知道某个歌手发片了,但他不会喜欢你的歌。所以我觉得还是不太一样吧。

  主持人:我觉得韩雪我比较佩服,有好多演员他是演则优而唱的,但是你等于是边唱边演,边演边唱,是一种不同的状态,以后希望这条路还是并行,还是能有所侧重?有这方面考虑吗

  韩雪:以后希望更多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无论是拍戏也好,唱歌也好,可能慢慢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属于自己的风格,一点一点让大家看到在这种基础上的变化。

  主持人:下一张专辑呢?我们会什么时候看到?不会还要等19个月吧?

  韩雪:应该不会那么久,下一张应该快一些,这两天大家都特别鼓动我,你已经有三张基础了,有基本的受众群了,你可以开始做一些比较个性和风格的,我说我也很期待(笑)所以希望在前三张的基础上以后会有让大家惊喜的东西。

  主持人:就是换一种感觉不同的风格。

  韩雪:希望。

  网友:这次签售会会来厦门吗?

  主持人:这个雪雪应该还不能确定。

  韩雪:我还没有去过厦门呢(笑)

  很期待开演唱会

  网友:希望雪雪能开演唱会。

  韩雪:演唱会得先把歌攒够了,比较期待,但是如果说不是很大范围的,千人左右的应该没有问题。

  主持人:非常感谢韩雪做客我们新浪视频,同时也希望我们这张专辑《狂想的旅程》能够大卖。

  韩雪:谢谢。

  主持人:感谢网友的收看,朋友们再见。

  韩雪:拜拜。

  (本次访谈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