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做客新浪聊新专辑 与现场歌迷互动舞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4:08  新浪娱乐

蔡依林做客新浪聊新专辑与现场歌迷互动舞蹈 蔡依林做客新浪聊新专辑与现场歌迷互动舞蹈
甜美笑容 乌黑卷发

蔡依林做客新浪聊新专辑与现场歌迷互动舞蹈 蔡依林做客新浪聊新专辑与现场歌迷互动舞蹈
纤长睫毛 招牌笑容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蔡依林与现场歌迷互动舞蹈

  主持人赵宁(blog):没关系,非常感谢你,试一下。

  (现场歌迷跳舞)

  主持人赵宁:如果有音乐的话会更好一点。

  现场歌迷3:这样好吗?我想能不能让依林帮我们示范一个动作,我们来学一下。

  主持人赵宁:对对对,我们一起学习一下。

  (蔡依林(听歌,blog)与现场歌迷互动舞蹈)

  (鼓掌)

  主持人赵宁:谢谢,谢谢我们两位,真的很厉害,我们想问问你,我很想知道你觉得这段舞蹈你练下来怎么样?

  现场歌迷3:我觉得这个舞蹈因为很有特色,因为依林这次专辑里头她用了手灯,探照灯,然后在黑的时候,比如说灯暗下来的时候跳非常有感觉。

  主持人赵宁:而且刚才能够非常有幸跟Jolin一起跳。

  现场歌迷3:我觉得非常荣幸(笑)

  主持人赵宁:而且她带着跳,我马上发现你们俩都熟练了很多,一下就找到感觉了。

  蔡依林:因为有音乐吧。

  《惟我独尊》今年最后一站马来西亚

主持人赵宁:而且有你在前面领舞(笑)好,谢谢你。我们歌迷都很厉害,他们不光喜欢Jolin的歌曲,喜欢看你的各种表演,他们自己也身体力行地去学习,去唱,然后他们自己生活里也会去变得越来越丰富。很多朋友一直很希望能够亲临现场感受Jolin的演唱会,最近会有这样一些安排吗?

  蔡依林:演唱会今年好像剩下马来西亚,就是《惟我独尊》,从去年到现在,明年的话我也不太清楚,希望可以到其他城市,因为上次《惟我独尊》只有到上海跟杭州,北京好像还没有。

  主持人赵宁:希望未来会有机会,一定会有这样的机会的。之前Jolin有一场地才演唱会。

  蔡依林:哦,就是《惟我独尊》。

  主持人赵宁:我想为什么叫地才,是对应那个天才的意思吗?

  蔡依林:对。

  主持人赵宁:作为地才演唱会,是为了跟天才做一个呼应,那可能天才好像是生来就会变得什么都很好,地才就是要付出努力的,这是我的理解,对吗?

  蔡依林:对,没错,是因为可能我在演唱会的时候讲的那些话,让公司可能在做演唱会的DVD,它不是实况的整个全部,但是它穿插一些故事跟我自己对于这场演唱会的一些感想和我们的制作过程,其实有点像是幕后花絮的东西,所以取名叫地才。

  主持人赵宁:那在娱乐圈里面会有一些天才存在吗?你觉得?

  蔡依林:会啊,某些人在艺术方面会是各个领域上面都会有他很在行的天分在。

  主持人赵宁:而对你来说,你却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去实现同样的一个高度?

  蔡依林:我觉得只要是有兴趣做这件事情,努力,他一定会至少看到一点成果,我觉得这是我从以前念书到现在,我一直相信很多事情不是躺在家里就会实现的东西,你必须要去身体力行去做。

  主持人赵宁:当很多的人提到Jolin的时候,都会说她真的是一个非常努力、非常勤奋的艺人。

  蔡依林:哦,谢谢(笑)

  主持人赵宁:所以这样的称赞会比大家说Jolin真的很有天赋的艺人,会更开心吗?

  蔡依林:我觉得只要是称赞都OK,没有开不开心的问题。

  专辑保持一年一张是最好的

  主持人赵宁:这一路走下来,我觉得Jolin一直不断把自己新的音乐作品推出来,比如说专辑推的速度也是一直保持比较紧的速度,比较快的一个速度,会不会觉得自己一路挺辛苦的,还是说非常享受这个过程?

  蔡依林:其实我是停不下来的人,所以基本上我会希望可以做很多不同的尝试,但是我觉得专辑一年一张算是很OK的东西。

  主持人赵宁:就是性格里那种一直都是希望有事情做,每天都过得很充实这样的人。

  蔡依林:对。

  主持人赵宁:每张专辑也都尽量想办法能够让很多新的东西呈现出来,比如说在舞蹈部分?

  蔡依林:嗯,对,所以会依照不同的舞蹈做新的,比如说找新的编舞老师,或者跟不同的制作人合作。

  “少男杀手”很肤浅 努力摆脱这种称号

  主持人赵宁:有一段时间的时候也经常看Jolin的一些文字,曾经写过一段文字的题目叫做《请不要再叫我少男杀手》,好像感觉那段时间的你曾经为一些问题困扰过,是这样吗?

  蔡依林:其实我觉得,以前会觉得少男杀手这个东西就是感觉很肤浅(笑)我觉得好像有这个名称会让人家觉得好像你很空洞,所以我不太喜欢这样子的表演方式。

  主持人赵宁:后来用了很多努力去转变大家一开始对Jolin最初的印象?

  蔡依林:我觉得每个人都会进步啦,只是每个时期有不同时期的过程跟成长,所以那个时期有那个时期的我,以前的我到现在,多多少少会累积一些表演的经验,所以到现在就会比较熟练。

  主持人赵宁:在音乐录影带里面,大家都发现了,其实Jolin有很多很多的天赋展现出来,除了在挑战高难度动作方面,包括你在表演方面,有很多朋友说其实也很希望你能够有很多的一些演艺方面的成绩,比如最近也传出消息,说可能会考虑参加一些影视方面的演出,是这样吗?

  蔡依林: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希望可以去试试看,因为这次演的音乐电影,其实对演戏比较没有那么惧怕,之前还没有做过这样的……

  主持人赵宁:曾经惧怕过?

  蔡依林:对,因为我演过电视剧之后我觉得拍戏好恐怖,好累,但后来演完这次音乐电影,觉得演戏是另外一种表演方式。

  主持人赵宁:关键还是所呈现出来的表演部分是不是自己很喜欢的?

  蔡依林:嗯,我觉得每个表演都是要去学习,要去累积,包括像唱歌和跳舞,其实也都是慢慢学来的,就是要去多看多听。

  主持人赵宁:所以很多的东西,蔡依林都去尝试了,都学会了,并且也呈现出来,那下一步的蔡依林将会呈现什么样的东西?

  蔡依林:其实表演的领域有很多种,我可能还没有碰触过的。

  主持人赵宁:比如有什么非常有兴趣?

  蔡依林:我现在还没有办法讲出来,但是比如说我想试什么东西,比如说在放假出去外面走走才会发现新的好玩的东西,因为你在工作,你几乎每天做一样的事情,所以你根本不会想到有什么东西是你还没有触及到的。

  主持人赵宁:所以一段时间都会给自己一个假期?

  蔡依林:对啊。

  主持人赵宁:一般会有多少天?半个月?一个月或者更多?

  蔡依林:两个礼拜应该是极限吧。

  主持人赵宁:极限(笑)那你其实每年可能真的就只有15天左右是你的休息?

  蔡依林:如果有争取的话。

  主持人赵宁:大家在网上的朋友说,这位来自广东佛山,去过吗?他说其实我是从你的第一张专辑一直关注到现在,感觉在你的音乐世界里我自己都成长了很多,很想问问Jolin,你自己是不是也有同样的感受呢?如果让你用一句话概括你这一路走过来会是什么话呢?

  蔡依林:一路走过来?概括啊(笑)就是不断地去挖掘自己的可能性吧。

  主持人赵宁:还有这位来自福建福州的朋友,说公主,我们福建歌迷会的歌迷都买了探照灯。

  蔡依林:真的啊(笑)非常好。

  主持人赵宁:还有来自于成都,还有湖北的很多朋友都在网上跟你问好,还有辽宁沈阳的朋友,说在我的手机里面也存了非常多公主的新歌,刚才的《爱无赦》我也有,很着急,说没有到现场帮上我们的忙,放这个音乐(笑)还有很多朋友说我们都一直非常关注蔡依林在新浪的博客,说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Jolin。当然那个博客自己也会经常上去写?

  蔡依林:对,我会贴一些照片或者影音这样子。

  新专辑里的歌名都是三个字

  主持人赵宁:他们也有自己的一些团体,一起去听Jolin的歌,分享感受。在这张专辑里面有朋友很好奇,发现每一首歌的名字都是三个字,这是不是刻意的安排?

  蔡依林:刚开始没有刻意,只是后来收到六七首歌,写歌词的人都写三个字,后来我们说不然就都三个字好了。其实刚开始没有刻意,后来想后面收了一两首歌就有改成三个字,蛮巧的,其实没有刻意设计,就是蛮巧合的。

  主持人赵宁:最后的名字叫做《爱情任务》,就变成四个字(笑)

  蔡依林:因为在台湾还是三个字,在内地可能就改了一点名字。

  主持人赵宁:而且刚才我们提了很多次的音乐电影,主要分为三部曲呈现。

  蔡依林:分别在巴黎、伦敦跟泰国曼谷拍的三个导演,三个不同的故事,但是都是有关人物形象的故事,这个角色。

  主持人赵宁:它最后完整地讲述了一个充满惊险的?

  蔡依林:也不是,它其实是讲虽然她是在表面上看起来是一个很冷酷,很冷静的人,但其实她在爱情方面却是一直在寻找。

  主持人赵宁:包括我觉得一开始看到Jolin拿枪的那个姿势,都觉得特别的COOL,那个是不是练了很久?

  蔡依林:没有啊,就是为了演戏而做出的那个,其实要让自己变成是这个人,但是这个人当中有你自己的表达方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