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获赠“格格” MV最难忘打吴嘉龙一巴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4:08  新浪娱乐

蔡依林获赠“格格”MV最难忘打吴嘉龙一巴掌 蔡依林获赠“格格”MV最难忘打吴嘉龙一巴掌
不停摸双唇 舞蹈精灵

蔡依林获赠“格格”MV最难忘打吴嘉龙一巴掌 蔡依林获赠“格格”MV最难忘打吴嘉龙一巴掌
撅起嘴巴 专辑1年1张最好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MV中最难忘的是打吴嘉龙一巴掌

  主持人赵宁(blog):这算是第一次有这样一个大制作的MV?

  蔡依林(听歌,blog):对。

  主持人赵宁:而且那个造型也特别特别的COOL,跟以前的不太一样?

  蔡依林:以前都是走比较可能梦幻,要不然就是比较可爱跟比较性感,这次第一次尝试比较利落,包括短发的造型跟妆,当然服装上面也是走黑色的系列,这次是跟日本造型师合作,他替我做了《爱情任务》MV里面的钢管的那套红色衣服跟主要的MV黑色的那套。

  主持人赵宁:来分享一下在整个拍摄音乐电影过程当中,很难忘的一组镜头?

  蔡依林:比较难忘?可能就在曼谷跟吴家龙的对手戏,就是要打他巴掌的对手戏比较难忘,因为我现实生活中没有打过巴掌,就会觉得挺奇怪,但是你不想一直重试,所以必须打得很用力(笑)不好意思。

  主持人赵宁:因为很难下手,所以因此而难忘。

  蔡依林:对。

  主持人赵宁:而对于其他一些难度比较大的动作,其实都觉得还OK?

  蔡依林:都OK,对,因为在演戏部分跟吴家龙那个是比较,觉得还蛮特别的经验。

  主持人赵宁:其实在我们聊天的时候,我也感觉Jolin的鼻子开始不太舒服了。

  蔡依林:嗯,对(笑)

  主持人赵宁:就是这种冷热的刺激,会觉得是不是有点感冒,我觉得鼻音都开始有一些?

  蔡依林:过敏啊,就是会这样子。

  主持人赵宁:这两天还会有很多跟北京歌迷朋友见面的机会,比如说在5号就会有新浪的歌会,会有现场的表现,也挺期待的。

  蔡依林:好好好(笑)希望大家可以到那边去看一下。

  现场歌迷带来礼物送给“公主”

  主持人赵宁:今天我们也有很多朋友说Jolin来到了北京,我们作为北京的主人,东道主,也要为Jolin送上很多的惊喜,他们准备了很多礼物,包括也把一些他们精心挑选的能代表北京特色的一些小吃送上来。

  蔡依林:哇!

  主持人赵宁:都是很花心思的。

  现场歌迷::这是格格。

  蔡依林:格格就是公主的意思(笑)

  现场歌迷::对,希望Jolin记住北京的歌迷。

  蔡依林:这个是什么?哎呀,这个筷子好可爱啊,我可以带走吗?有人吃过吗?(笑)很可爱啦。

  现场歌迷::还有年糕。

  蔡依林:年糕啊?哪个是最特别的?

  现场歌迷::这个吧,这个是驴打滚。

  蔡依林:驴子的驴?

  主持人赵宁:对,没错。

  蔡依林:这个啊?这好像我们台湾的那个麻吉,它是糯米做的嘛,上面是花生粉,这个是什么?

  现场歌迷::叫爱窝窝。

  蔡依林:爱窝窝?好特别啊,我不知道北京的特产是什么?要不要吃(笑)

  主持人赵宁:我们等一会儿吃,先过过眼瘾。

  蔡依林:这个是?

  现场歌迷:年糕。

  蔡依林:啊?有什么特别节日要吃吗?这个东西?

  主持人赵宁:年糕是正月十五是不是?不对,汤圆(笑)

  现场歌迷::大年初一。

  蔡依林:那这两项没有,就是平常可以吃,那这个呢?

  主持人赵宁:那个我知道,那个叫豌豆黄,这个是叫什么?

  现场歌迷:这个也算是年糕的一种。

  蔡依林:哇,谢谢!

  主持人赵宁:其实北京小吃有很多,我们只能带一些方便携带的糕点,就有点儿像是便当。

  蔡依林:这看起来好好吃哦(笑)我的妈啊,我好想吞进去哦,我不敢(笑)谢谢!

  主持人赵宁:有很多的机会,最近Jolin在北京会待几天?继续跟歌迷朋友来分享音乐,把好听的歌曲带给大家,希望有闲暇的时间可以尝一尝这边的没事,今天谢谢蔡依林能够不太舒服的鼻子一起过来(笑)

  蔡依林:没有,我已经习惯了(笑)

  主持人赵宁:谢谢我们在场这么多依林在线的朋友们亲临现场,谢谢,我们继续相会在5号的新浪蔡依林歌会上,谢谢大家,谢谢我们网络对面的网友朋友,我们这场聊天先到这里结束了。

  蔡依林:OK,拜!

  (本次访谈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