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木玛单飞后北京首发专辑 粗燥质感打造原色摇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2: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昨天,摇滚歌手木玛(blog)携他的Third Party 乐队在北京举办了新专辑《丝绒公路》发布会暨首唱会。为了改变发布会一成不变的流程,木玛将发布会所在的酒吧装扮成客厅的模样,沙发、台灯、窗帘一应俱全,并担任发布会的主持人。乐队现场演唱了《Third Par-ty》《欲望号》《她是黯淡星》等歌曲。

  《丝绒公路》是木玛告别木马乐队(听歌)后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由他担任作曲填词并制作。发布会上,长发的木玛自己担任主持人,面对媒体的长枪短炮,毫无顾忌地抽烟、喝酒,并一再邀请媒体对他发问,整个发布会散发着一股另类的气息。据悉,为了保证专辑的优良品质,制作方特意请来日本金牌混音师家守久雄担任后期制作。在对人声的处理中,家守久雄和木玛心意相通地保留了粗糙的颗粒感,没有刻意美化和修饰人声,吉他声音也没有经过大量的后期处理,保留了摇滚乐的原始质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