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泽杉突辞EMI总经理 不再与周杰伦口水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7:59  新浪娱乐
陈泽杉突辞EMI总经理不再与周杰伦口水战(图)

Jolin昨赴港宣传专辑

陈泽杉突辞EMI总经理不再与周杰伦口水战(图)

EMI董事总经理陈泽杉昨传闪电请辞

陈泽杉突辞EMI总经理不再与周杰伦口水战(图)

周董新MV《阳光宅男》走庞克风

  新浪娱乐讯 EMI董事总经理陈泽杉前天(11月5日)在公司大会上正式提出辞呈,结束在EMI/Capitol近2年的任职,被外界视为此事件“引爆弹”的周杰伦(听歌),则透过杰威尔公司表示:“正忙于个人演唱会,其它的不想多谈。”

  陈泽杉于2005年自华纳唱片闪电离职,当时也引起风波,去年3月转任新职创业,将“舞娘”蔡依林(听歌,blog)推上金曲歌后宝座,但成也Jolin(听歌)、离也因Jolin,周杰伦在媒体询问下,两度点名陈泽杉在蔡依林等旗下艺人的销售量上“膨风”、“买榜”,就此揭开唱片圈长期不正常运作的面纱

  EMI员工证实,旗下天王陶喆(听歌)演唱会,陈泽杉只在首日露面一下,让陶喆在演唱会和庆功宴上多次找人;天后张惠妹(听歌,blog)上海演唱会,他同样反常未出现。昨天传出他已在前天辞职,据该公司同事透露:“第一次看到他为自己的事公开痛哭,忧郁症复发就医。”

  陈泽杉昨天回避媒体,傍晚透过公司发表声明:“我入行20多年,旺盛的创意及创造力,一直都是我工作中最重要的部分……最近市场中充满了和创意无关的口水战,我十分灰心,我不恋栈我的位子。”但有其它唱片公司人员质疑“他在演戏”,对周杰伦提出的质疑也无正面回应,陈泽杉则声称“一定会走”。

  陈泽杉曾打造“华纳天后宫”,之后又将EMI打造成另一个唱片霸权,网罗张惠妹、蔡依林、孙燕姿(听歌)、陶喆、黄立行(听歌,blog)罗志祥(听歌,blog),每张专辑的宣传都轰轰烈烈。不过因签约金动辄号称上亿元,宣传费用更惊人,面对唱片市场下滑,加上EMI只拥有陶喆和张栋梁(听歌)的完全经纪,外界一直好奇EMI如何平衡损益。

  以今年蔡依林、孙燕姿和阿妹的唱片销售成绩为例,EMI目前都报出“15万张”成绩,但这些数据已遭周杰伦公开质疑,业界传出的实际出货数据约一半,实际销售量更低。

  陈泽杉求去,旗下艺人纷表不舍,爱将Jolin则染上了他的口头禅,大喊“崩溃”,“希望EMI的老板们能全力留住他。”但至昨晚为止,陈泽杉的老板EMI主席黄伟强关机,未表示任何意见。 

  EMI的一些艺人大感可惜,分别发表不同意见。

  黄立行:怎么会在我正努力的做新专辑时发生这种事,不管杉哥做什么决定都会支持他,因为快乐最重要!

  张惠妹:我和杉哥合作这么多年,我个人非常相信他的专业,也信任他对事物判断的能力,不管下一步他要做什么,我都会支持他。

  孙燕姿:杉哥是一个很有能力的人,不管怎样他一定都很好,我对他有信心。

  陶喆:杉哥接手EMI后我们都还未正式合作过一张专辑,我很相信我的老板,他不能走。

  蔡依林:我很崩溃,希望EMI的老板能全力留住杉哥。

  罗志祥:我正在做宣传,我一定会好努力,做出成绩给杉哥看。(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