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柯抛弃热情选择商业 用戏把自己唱给观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6:45  新浪音乐
小柯抛弃热情选择商业用戏把自己唱给观众(图)

小柯出席

小柯抛弃热情选择商业用戏把自己唱给观众(图)

导演王婷子到场

小柯抛弃热情选择商业用戏把自己唱给观众(图)

小柯现场演唱

小柯抛弃热情选择商业用戏把自己唱给观众(图)

现场演唱

  视频:小柯打造音乐剧 用戏把自己唱给观众

  新浪娱乐讯 音乐人小柯自从07年在话剧《有多少爱可以胡来》“表演试水”之后,开始正式进军舞台剧市场。由他编剧、作曲的原创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也将于11月22日在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小剧场与北京观众见面。11月7日的媒体发布会上,小柯对于自己的作品显示了充分的自信,并称自己“再也不会依靠热情去赴汤蹈火”,而是完全走向商业、走向市场。

  本命年成为转折点

  12岁,小柯学会了弹钢琴;他希望用音乐去感动女孩——“当时没有人听莫扎特肖邦,我没有成功。”

  24岁,小柯有了第一张唱片,依旧在写作,他的音乐感动了许多人——“24岁又是本命年,我凭着热情去写,12年里别人赚钱,我只留下了作品。”

  36岁,小柯开始了音乐剧的创作,开始用《凭什么我爱你》去表达自己对于音乐、感情的理解——“不久前有媒体已经把我称作‘常青树’了……我再也不会依靠热情去赴汤蹈火了!”

  “我不会再依靠热情去赴汤蹈火”

  本命年的几大转折让小柯感觉到了自己心态的变化,年轻时的热情已经变成了沧桑。虽然高喊自己要让《凭什么我爱你》走向商业和市场,但小柯依然努力让自己保持创作的热情。小柯说:“我再也不会依靠热情去赴汤蹈火,其实热情应该还有,但我会有节制。”

  让观众们唱着歌离开剧场

  谈到《凭什么我爱你》,小柯对自己的音乐剧处女作充满信心。对于目前动辄大制作大剧场的舞台剧演出,小柯认为小剧场的音乐剧更加“性感”。

  小柯说:“之前我演了话剧《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其实那真是在胡来,我的目的就是去了解舞台剧演出。现在我自己做了音乐剧,并且这是一部非常性感的音乐剧!相比大剧场,观众在小剧场更能够贴近舞台、能够感觉到触手可及。我的作品就是要大众化,要让观众们唱着歌离开剧场!”

  小柯又说:“《凭什么我爱你》在做‘把我唱给你听’的品牌,是在做一部纯原创的、反映中国时代精神的作品。所采用的导演、演员都不会去追求大牌明星,我的戏是做给观众看的。” 杨申/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