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代唱片就陈泽杉辞职发表声明 将全力挽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8: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港台媒体报道,EMI百代唱片台湾地区董事总经理陈泽杉日前向公司提出辞职。因日前遭周杰伦(听歌)炮轰在专辑销量上灌水以及花钱买榜,陈泽杉已被推向媒体的风口浪尖,此次辞职疑云再掀波涛。EMI百代唱片就陈泽杉辞职一事发表特别声明,原文如下:

  百代唱片就陈泽杉辞职发表声明

  本周一(11月5日),EMI百代唱片台湾区董事总经理陈泽杉提出口头请辞,EMI百代唱片特别做出如下声明:

  EMI台湾区董事总经理陈泽杉已于本周一向EMI大中华区主席黄伟翔提出口头请辞,针对陈泽杉近日在媒体引发口水战一事,EMI对此深表遗憾,经EMI亚洲区主席郑东汉指示后,公司将全力挽留陈泽杉的请辞。

  陈泽杉自2006年3月担任EMI台湾区董事总经理期间表现优异,近两年来对公司做出许多卓越的成绩,我们衷心的希望陈泽杉能秉持对这个行业的理念与热情,继续为EMI效力。

  EMI百代唱片

  2007年11月7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