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舞王南贤俊聊新碟 秀劲爆舞蹈获赞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6:07  新浪娱乐

韩国舞王南贤俊聊新碟秀劲爆舞蹈获赞叹(组图) 韩国舞王南贤俊聊新碟秀劲爆舞蹈获赞叹(组图)
中文介绍自己 学习舞蹈14年

韩国舞王南贤俊聊新碟秀劲爆舞蹈获赞叹(组图) 韩国舞王南贤俊聊新碟秀劲爆舞蹈获赞叹(组图) 韩国舞王南贤俊聊新碟秀劲爆舞蹈获赞叹(组图)
介绍中文专辑 介绍名字别有深意 要收Rain为徒?

韩国舞王南贤俊聊新碟秀劲爆舞蹈获赞叹(组图) 韩国舞王南贤俊聊新碟秀劲爆舞蹈获赞叹(组图)
《Don’t Stop》的故事 与主持人交流

韩国舞王南贤俊聊新碟秀劲爆舞蹈获赞叹(组图) 韩国舞王南贤俊聊新碟秀劲爆舞蹈获赞叹(组图)
准备秀一段 坏坏的表情

韩国舞王南贤俊聊新碟秀劲爆舞蹈获赞叹(组图) 韩国舞王南贤俊聊新碟秀劲爆舞蹈获赞叹(组图)
大跳劲爆舞蹈 轻快舞步

韩国舞王南贤俊聊新碟秀劲爆舞蹈获赞叹(组图) 韩国舞王南贤俊聊新碟秀劲爆舞蹈获赞叹(组图)
独特的手部动作 难道在发功?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韩国舞王南贤俊独家做客聊新碟视频
 韩国舞王南贤俊聊新碟秀劲爆舞蹈获赞叹(组图) 开场白秀中文 喜欢POPPIN贤俊的名字  韩国舞王南贤俊聊新碟秀劲爆舞蹈获赞叹(组图) 新专辑将发 中文《Don't stop》有挑战
 韩国舞王南贤俊聊新碟秀劲爆舞蹈获赞叹(组图) 希望和Rain交流舞技 赞其舞蹈爽快  韩国舞王南贤俊聊新碟秀劲爆舞蹈获赞叹(组图) 进军歌坛边跳边唱 专辑和自传记录历程
 韩国舞王南贤俊聊新碟秀劲爆舞蹈获赞叹(组图) 秀动感高难度舞蹈 主持人客串摄像师  韩国舞王南贤俊聊新碟秀劲爆舞蹈获赞叹(组图) 现场教跳舞 称关键在于掌握节奏
 韩国舞王南贤俊聊新碟秀劲爆舞蹈获赞叹(组图) 韩国艺人压力大来自于其公众影响力  韩国舞王南贤俊聊新碟秀劲爆舞蹈获赞叹(组图) 北京发展很快 为08奥运会录中文歌
 韩国舞王南贤俊聊新碟秀劲爆舞蹈获赞叹(组图) 本色参演《跨越彩虹》 想到中国拍戏  韩国舞王南贤俊聊新碟秀劲爆舞蹈获赞叹(组图) 曾在电视剧中表演火舞 备受青睐再登台

  新浪娱乐讯 11月7日15时,“韩国舞王”南贤俊(听歌,blog)(POPPIN贤俊)独家做客新浪,与网友第一时间分享他的第一张新出炉的中文唱片,POPPIN贤俊现场大秀劲爆舞蹈,让大家直呼过瘾。不仅如此,还亲授“舞功绝学”,让人叹为观止。以下为本次聊天文字实录:

    起名POPPIN贤俊别有深意 介绍首支中文大碟

  主持人赵宁(blog):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现在做客嘉宾聊天室的是我们大家非常喜爱的“韩国舞王”南贤俊,欢迎你!

  (鼓掌)

  POPPIN贤俊:新浪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POPPIN贤俊。

  主持人赵宁:很厉害哦,这个中文说得不错。

  POPPIN贤俊:谢谢。

  主持人赵宁:平时大家称呼你的时候喜欢叫做POPPIN贤俊,为什么会有这样一个称呼?你自己是怎么看待这个前缀的?

  POPPIN贤俊(翻译):因为我喜欢跳舞,其中有一个POPPIN舞蹈我很喜欢,所以我名字前面加了POPPIN,我很喜欢这个名字。

  主持人赵宁:很多朋友说看贤俊跳舞觉得是一种艺术般的享受,所以很想问问你,大概什么时间开始接触舞蹈的?为什么会跳的这么好?

  POPPIN贤俊(翻译):我学跳舞已经学了14年左右了,因为是一直在学习,一直在培训,一直在练习,所以到了现在这样一个程度。

  主持人赵宁:但是很多人也去学跳舞,但是我真的觉得跳舞要有一定的天分在里面。

  POPPIN贤俊(翻译):不是的,只要是能够很自由地、很灵活地扭动身体的话,不断地努力,都能跳得好。

  主持人赵宁:刚才贤俊自己特别提到,就是自己很喜欢的舞蹈就是POPPIN的这一种,这种舞蹈和我们平常看到的其它的一些舞蹈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呢?为什么你特别喜欢它?

  POPPIN贤俊(翻译):POPPIN这种舞蹈它是有机械性的动作在里边,还有很柔和的,像霹雳舞这样的舞蹈也会在里面,就是所有的舞蹈基础就是这些部分。

  主持人赵宁:刚才我们贤俊自己盯着电脑看了看,现在看到的是我,有点延时(笑)

  POPPIN贤俊(翻译):这个视频可能是晚一到两分钟左右。

  主持人赵宁:很聪明哦(笑)!这次我们的贤俊来,不光把他的精彩舞蹈带来,同时还献上自己的首张中文大碟。

  POPPIN贤俊(翻译):我是带了我的第一张专辑过来的,在中国发行的这张专辑里边是有我以前的韩国主打曲《Don’t Stop》的中文版本,明天会开新闻发布会,明天大家就可以看到我的专辑了。

  主持人赵宁:现在我们拿到的是宣传碟,中文的版本只有在发布会之后大家才能购买到中文的版本。

  POPPIN贤俊(翻译):是的,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首唱会结束之后大家就应该能看到我的中文专辑。

    《Don’t Stop》记录艰难学舞经历 录专辑学中文最困难

  主持人赵宁:特别把《Don’t Stop》改编成中文版本奉献给中国的听众朋友,为什么会挑选这首歌?是因为它有非凡的意义吗?

  POPPIN贤俊(翻译):因为《Don’t Stop》这首歌的歌词是记载了我小的时候学舞蹈的艰难过程,各方面都会记载在这首歌曲里面,所以特别把这首歌曲翻唱成中文,更重要的是在韩国也是《Don’t Stop》作为主打曲。

  主持人赵宁:所以中文版对贤俊来说是不是一个很大的挑战,遇到了什么样的困难?

  POPPIN贤俊(翻译):当然了,因为中文这一块我是第一次接触,而且用中文唱歌也是第一次,所以翻译这方面对我来说是很难的一个事情,所以一开始翻译的时候受了不少苦。但是有这样的难度,因为我的翻译有时候不对什么的,所以录制中文专辑的时候也有很多有趣的事情。

  主持人赵宁:有什么样有趣的事情?是不是能跟我们分享一下?比如说在某一句中文歌词上面老是找不到那个感觉,就好象我刚才一直在学你这个韩国的名字,我一直学不到要领。

  POPPIN贤俊(翻译):拼音里边来说,“SH”,“S”,“ZH”,“CH”,“C”,这几个发音比较难。

  主持人赵宁:后来找到学习的窍门了吗?让自己找到发音的感觉?

  POPPIN贤俊(翻译):窍门没有,但是不断反复它最后就会了。

  主持人赵宁:其实我们现在的贤俊推出这张专辑,应该说也是很多很多朋友一直期望的,除了我们刚才探讨的《Don’t Stop》之外,还有什么样的歌曲会收录在这张中文专辑当中呢?

  POPPIN贤俊(翻译):除了《Don’t Stop》这首歌之外还有《狮子吼》,还有由李俊基(听歌)徐仁英(blog)参与的一首歌曲,还有其他很愉快的歌曲。

     如收Rain为徒会从细节教起

  主持人赵宁:相信都是我们贤俊精挑细选最后收录到这张专辑当中的。刚才我们说到贤俊的舞蹈非常的棒,而且他现在我知道他也是非常多天王级歌手的老师,而且听说最近有收Rain为徒,是这样吗?

  POPPIN贤俊(翻译):关于这个问题,我觉得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还是很想跟RAIN有一个交流,我也希望把我身上的舞蹈技术都希望能够教给他。RAIN现在的舞跳得也很棒了,如果可以的话我可以在技术方面,其他方面都可以给他一些指点和交流。

  主持人赵宁:对啊,我也一直非常好奇,像RAIN本身的舞蹈跳得也不错,如果让贤俊给他做老师的话会特别在哪些方面传授给他一些新的窍门呢?

  POPPIN贤俊(翻译):如果我能教RAIN的话,我会把他舞蹈详细的细节的部分会更多的教他,还有跳舞时候细节部分的一些感觉等等,因为现在RAIN他跳的舞蹈大的框架是这样的,给人的感觉也是很爽快的,所以如果由我来教的话,我会在细节部分更加注重。

     新浪现场大秀劲爆舞蹈 DV记录

  主持人赵宁:我相信我们聊到这儿的时候,肯定网友朋友也非常的期待,我们能不能现场让贤俊来一段?欢迎,我们今天也特别在背景上做了一些音乐的处理。还特别有准备?我来看看是什么?

  POPPIN贤俊(翻译):因为我跳的舞蹈,我想我自己也拍一下。

  主持人赵宁:我帮你拍好不好?

  POPPIN贤俊(翻译):谢谢。

  主持人赵宁:好,音乐可以吗?我们工作人员帮助一下。

  (POPPIN贤俊现场表演劲爆舞蹈)

  (鼓掌)

  主持人赵宁:谢谢,谢谢,我们在网上有很多朋友应该也是有各种各样的掌声。刚才我也特别的很荣幸能够充当贤俊的摄像师,你平时在每一次跳舞的时候都会用这样的方式记录下来吗?

  POPPIN贤俊(翻译):是的。

  主持人赵宁:用这样的方式是为了累积经验,找找自己的一些问题吗?是这样吗?我猜想的。

  POPPIN贤俊(翻译):是的,你太了解我了(笑)

  主持人赵宁:谢谢,刚才我们很多朋友也是,我看我们网友在叫哇,还有叫帅帅帅,我也看贤俊坐在我身边跟我聊天的时候远不如跳舞的时候那么兴奋,那么开心。

  POPPIN贤俊笑!

    细心教网友舞蹈分解动作 身体柔软获赞叹

  主持人赵宁:我能不能再大胆要求一下,因为我们网上很多朋友都很喜欢你的舞蹈,是不是可以简单把它分解化,教我们网友一小段?

  POPPIN贤俊(翻译):可以。

  主持人赵宁:那我也跟着学一下,我们再次让贤俊起身。还需要音乐吗?

  POPPIN贤俊(翻译):不用。

  主持人赵宁:我离远点儿,我这个人没有什么舞蹈天赋(笑)难度太高,简单一点哦。

  POPPIN贤俊(翻译):首先得听音乐的节奏,跟着音乐的节奏走,一、二、一、二,上身挺胸,再收回来,挺胸再收回来,挺胸收回,挺胸收回,这个就是HIP—HOP最基本的脚步。

  主持人赵宁:我也听说有这样一个姿势。

  POPPIN贤俊(翻译):就是给身体一个节奏的过程。然后加一个腿跟胳膊的动作,挺胸,腿往前。

  主持人赵宁:我这像做体操耶(笑)!我们让贤俊把你的一些简单的分解动作连贯一下,教给我们的网友朋友。

  POPPIN贤俊(翻译):跳舞的时候一定要听音乐,跟着节奏扭动身体。

  (鼓掌)

  主持人赵宁:谢谢谢谢,随随便便几个动作都是,我觉得非常有HIP—HOP的那种感觉,但是后边的太难了(笑)

  POPPIN贤俊笑

  主持人赵宁:这样一个舞蹈真正练到很纯熟,并且有感觉,是不是排练的过程也非常辛苦?

  POPPIN贤俊(翻译):当然了,是很辛苦的,一开始的时候当然不会是跳很难的动作,一开始当然是从很简单的动作开始,慢慢慢慢难度再加深。

  主持人赵宁:谢谢,谢谢贤俊,我要好好地练习,争取我下一次跟贤俊一起做聊天的时候也稍微能跟得上他的步伐一些(笑)

  POPPIN贤俊(翻译):我会期待的,加油。

    希望有一天跟着自己音乐的节拍跳自己的舞蹈

  主持人赵宁:我会努力的(笑)!当然我们说到贤俊的舞蹈方面,真的可以说是亚洲舞王,大家都是公认的。这次推出专辑是不是有点儿舞而优则唱的意思呢?

  POPPIN贤俊(翻译):我跳舞的时候经历的东西也很多,因为以前在舞台上只是一个跳舞的人,我现在想进更大的舞台,需要跳舞加上歌手了,所以现在我选择了歌手这样一个职业。我也是把我怎么样活过来的,我学舞蹈的经历是怎样的,把这些歌词也融入到专辑里面了。更希望的是我想跟着我音乐的节拍跳我自己的舞蹈,所以这次特地升级做歌手。

  主持人赵宁:因为之前我知道贤俊出过一本自传,用文字记录了踏入舞坛之后的很多很多经历。

  POPPIN贤俊(翻译):是的,我之前是出了一个这样的自传,这可以说是我个人的一个故事,这个自传里面有我跳舞之前的生活,我跳舞的过程当中的喜怒哀乐,都记载到这个自传里边了。

  主持人赵宁:很多朋友都听说在韩国的演艺界艺人的压力非常大,是不是你也有这样的体会呢?

  POPPIN贤俊(翻译):是的,因为艺人这个事业是给大众一个形象,给文化一个形象,所以很重要。随之如果要做艺人的话他也要有相应的责任感,所以压力也会很大,但是这些压力有了大家的助威,有了大家的支持,都会一点一点减少。

  主持人赵宁:贤俊一直在看着我们这边有一个监视器,他自己体验一下延时的感觉(笑),大男孩的感觉。

  POPPIN贤俊(翻译):挺好玩。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