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贤俊从小多动父母担心 称赞张佑赫是优秀歌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6:07  新浪娱乐

南贤俊从小多动父母担心称赞张佑赫是优秀歌手 南贤俊从小多动父母担心称赞张佑赫是优秀歌手
大秀街舞技巧 舞技实在了得

南贤俊从小多动父母担心称赞张佑赫是优秀歌手 南贤俊从小多动父母担心称赞张佑赫是优秀歌手
乐在“舞”中 轻松倒立

南贤俊从小多动父母担心称赞张佑赫是优秀歌手 南贤俊从小多动父母担心称赞张佑赫是优秀歌手
快要飞起来 跳舞一定要听音乐

南贤俊从小多动父母担心称赞张佑赫是优秀歌手 南贤俊从小多动父母担心称赞张佑赫是优秀歌手
曾出关于舞蹈的自传 教赵宁跳舞

南贤俊从小多动父母担心称赞张佑赫是优秀歌手 南贤俊从小多动父母担心称赞张佑赫是优秀歌手 南贤俊从小多动父母担心称赞张佑赫是优秀歌手
看看网友怎么说 嘻哈打扮 要收Rain为徒?

南贤俊从小多动父母担心称赞张佑赫是优秀歌手 南贤俊从小多动父母担心称赞张佑赫是优秀歌手
大家都来听我歌 《飞跃彩虹》的队长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赵宁(blog):所以让更多的人持续不断的喜欢你,就要不断要想一些新鲜的感觉带给大家,比如说我知道《Don’t Stop》除了MV给大家一个很震撼的感觉,在演出当中有一次也特别用了火舞的特技来开场。

  POPPIN贤俊(翻译):关于火舞这块,因为我以前拍一部电视剧的时候,在电视剧里头有过简单的火舞的表演,当时火舞表演给大家留下了很多深刻的印象。当时这个场面在网络上是一个焦点,热点,所以在很多人的要求下,在舞台上重新展示给了大家。

    从小多动惹父母担心 同样从模仿做起

  主持人赵宁:还是自娱自乐玩个不停(笑)!是不是从小就是一个有点被家长说成“多动症”的男孩子呢?

  POPPIN贤俊(翻译):是的,以前父母也很为我担心,因为我好动嘛,而且也做很多危险的动作,不过还好(笑)。

  主持人赵宁:在你小时候曾经做过什么样让你的家人特别担心的危险的事情?

  POPPIN贤俊(翻译):因为舞蹈有很多动作是很危险的,有一个动作是后翻的,就是空翻,直接后翻,不是垫着手的,当时父母特别反对做这个动作,因为如果做不好的话也有可能扭伤脖子,身体的各方面都会扭伤,所以父母特别反对。有一次做一个动作胳膊受伤过。

  主持人赵宁:你小时候一开始接触舞蹈是不是自己学习?

  POPPIN贤俊(翻译):是的,专门找老师学之前,当然是看艺人,明星,歌手,看他们的动作,然后模仿他们的动作,跟着做的。

    喜欢画画和玩具不爱网络游戏 北京迎奥运气氛浓

  主持人赵宁:也很好奇,除了在跳舞之外,生活当中还有什么其他的爱好呢?

  POPPIN贤俊(翻译):当然是喜欢画画,喜欢看电影,爱玩儿玩具。

  主持人赵宁:玩具?我以为是一些什么网络游戏之类的呢。

  POPPIN贤俊(翻译):不喜欢。

  主持人赵宁:我们来看看网上这么多网友的提问。

  网友:小南同学在北京待了好几天了,马上就要离开北京了,在北京有没有什么让你比较印象深刻的事情?

  POPPIN贤俊(翻译):来北京加今天快两个星期了,这两个星期之内我觉得对我来说印象最深的就是08年马上北京的奥运会要举办,所以北京发展得很快,而且很有秩序,高楼大厦建筑物什么的都相当有秩序,还有难忘的就是在北京的录音棚录音的事情。

  主持人赵宁:没错,其实贤俊也是身体力行地为北京奥运会录制了一首中文歌曲,是和同门的师姐妹一起合作的,叫《手拉手》是吧?

  POPPIN贤俊(翻译):是的。

    《跨越彩虹》里本色演出 指导金玉彬池贤宇舞技

  主持人赵宁:还有刚才我们也特别提到贤俊参加的这个电视剧的演出,叫做《跨越彩虹》,其中你是饰演的也是一个“舞林高手”。

  POPPIN贤俊(翻译):是的,是演过这样一个角色,当时我是教这个电视剧里其他艺人,教他们跳舞什么的,也包括是这个跳舞团队的队长。

  主持人赵宁:我相信这个电视剧当中的贤俊还算是本色出演,算是吗?

  POPPIN贤俊(翻译):是的,其实这个电视剧的故事情节好像跟我也是有一点点的相似,但是毕竟是电视剧。

  主持人赵宁:接下来会不会考虑出演一些对自己挑战性更大的演艺工作?

  POPPIN贤俊(翻译):当然了,我接下来也会继续做,但是我希望如果真是有好的机会的话,在中国出演中国的电视剧或者中国的电影。

  主持人赵宁:我们也希望能够有这样的机会看到贤俊参与中国制作的演出。通过今天短短的聊天,应该了解到舞蹈应该是贤俊生命当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在舞蹈方面可能你也会期望不断地挑战更高的难度,现在有什么是你想去练习,或者是想去再学习呈现出来的?在舞蹈部分?

  POPPIN贤俊(翻译):关于舞蹈这方面我觉得我将来还是需要不断地努力,不断地练习,然后也希望在中国被大家认可,也希望跟中国跳舞的人有交流,在舞蹈这方面我还是更希望能够培养很多我的晚辈们。

  主持人赵宁:说到培养晚辈的部分,我看到网上很多朋友很关心在参演的电视剧当中,男女主角金玉彬和池贤宇都是自己跳的,是你教出来的学生吗?

  POPPIN贤俊(翻译):是这样的,拍这部电视剧的时候,因为拍电视剧它有时候根据艺人的情况会改编剧本,有这样的情况,有改编的时候是我现教的,其他的都是按电视剧的原先版本走,他们因为之前也都有准备,所以有改编的部分是我教他们的。

  主持人赵宁:来看看网上的问题还挺多的。

  网友:你知道吗?在北京有非常多的朋友都很喜欢你。

  主持人赵宁:而且我也知道当时你来到北京的时候,因为飞机延误,夜里三点才到,但是依然有很多粉丝在机场等候你。所以对于我们北京热情的粉丝朋友们有什么话要对他们说的吗?

  POPPIN贤俊(翻译):谢谢,当然是谢谢大家,当时我来北京的时候飞机延误了9个小时,因为北京大雾气,也谢谢来机场接机的这些歌迷这么长时间,9个小时他们一直在那儿等着我,我首先会向爱我的歌迷们,给他们报答,会有回报给他们的,我爱你们。

    称赞张佑赫是优秀的舞曲歌手 期待大家参加首唱会

  主持人赵宁:我相信这张专辑就是贤俊送给中国朋友的一份非常好的音乐礼物。刚才我们也提到,其实贤俊有很多徒弟,尤其是其中有一位大家很喜欢的歌手叫张佑赫(听歌),网上很多朋友说对他现在的舞蹈水平你做何评价呢?

  POPPIN贤俊(翻译):张佑赫他是属于舞曲风格的歌手,如果从舞曲风格的歌手来说他是一个很好的歌手,而且他也有很好的跳舞实力。

  主持人赵宁:我相信网上朋友的问题还有很多,我们今天这个聊天的时间也是很有限,但是我可以提前告诉大家的是在明天,贤俊会带着他的首张中文专辑在北京举办一个盛大的发布会及首唱会,会跟更多朋友做近距离的交流。

  POPPIN贤俊(翻译):明天11月8号下午2点会有我的新专辑发布会及首唱会,明天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展示给大家我最好的一面,希望大家能够来参加,也希望大家能够期待我的中文专辑,因为明天是我的中文专辑首唱。

  主持人赵宁:我们今天也特别感谢贤俊能够做客新浪,希望有更多的机会跟你一起分享你的音乐作品,分享你的舞蹈,同时也分享你的一些新的感悟。

  POPPIN贤俊:谢谢。

  主持人赵宁:也谢谢我们的网友朋友,我们这场聊天先到这里结束了,再见。

  POPPIN贤俊:谢谢。

  (本次访谈结束)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