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晓培醉驾案庭外和解下月宣判 传赔偿近2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8:41  新浪娱乐
林晓培醉驾案庭外和解下月宣判传赔偿近200万

林晓培在表姐陪同下出庭。

林晓培醉驾案庭外和解下月宣判传赔偿近200万

受害者丈夫李国裕昨同意和解。

    林晓培酒驾撞人案开庭 尚未与被害家属达成和解

    醉驾案林晓培紧张出庭 将面临14个月监禁(附图)

  11月12日,台湾歌手林晓培醉酒驾车撞死林淑娟案在台北开庭。据悉,开庭前林晓培已与死者家属达成和解,盛传林将支付后者193万港元赔偿金。

  林晓培与死者家属达成和解

  林晓培在今年6月6日因醉酒驾驶撞死一名女护士林淑娟,昨日,此案在台北开庭,林晓培在开庭前已与死者家属达成和解。由于早前林晓培曾支付150万台币(约36万港元)给死者家属作殓葬费,其一直对外界表示自己有经济压力。昨日,盛传此案赔偿金高达800万台币(约193万港元),但林晓培和控方均不愿在法庭公开和解内容及金额,只透露林晓培未来将采用分期付款方式作出赔偿。

  死者丈夫李国裕原谅林晓培

    昨日开庭,林淑娟丈夫李国裕向法官表示:“愿意原谅她。”而坐在被告席的林晓培听罢则掩面落泪,在庭上哭诉说:“我觉得很对不起,谢谢他(指家属)给我机会。”

  据悉,为筹备和解赔偿金,林晓培拚命赚钱,目前她固定在三间酒吧演唱,月收入约24万台币(约57,000港元),为节省开支,她又搬与家人租屋同住。另外,有消息称她客串电影《海角七号》及与新唱片公司签约后合共收到的30多万港元酬金,也都几乎全数拿来偿还给死者家属。

  下月3日宣判

  由于林晓培酒醉驾车致使林淑娟因头部重创死亡,检察官对林晓培提出起诉后,曾向法官请求判其有期徒刑一年零两个月,但因林晓培已与死者家属达成和解,并取得了林淑娟丈夫的原谅,因此昨日开庭,检察官即请求法官判林缓刑,台北地院将于下月3日对此案进行宣判。apple/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