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碧昂丝巡演台北收官 劲歌热舞蔡依林取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0:23  新浪娱乐
碧昂丝巡演台北收官劲歌热舞蔡依林取经(组图)

碧昂丝(Beyonce Knowles)大秀性感蛇腰、电臀与美腿。

    碧昂丝59场巡演台北划句点 大方露白色底裤(图)

    碧昂丝台北性感开唱 坚挺双峰呼之欲出(组图)

    碧昂丝台湾开唱Selina捧场 蔡依林素颜现身(图)

  11月12日,素有“巧克力美人”之称的碧昂丝(听歌)(Beyonce Knowles)驾临台北中山足球场,进行其世界巡演的最后一场。蔡依林(听歌,blog)(Jolin)、Selina(blog)、Hebe、罗志祥(听歌,blog)(小猪)等一众台湾歌手纷纷到场观看。其间,碧昂丝足蹬3寸高跟鞋满场飞舞,大秀性感蛇腰、电臀与美腿,不时呼喊歌迷:“高举你的双手!”

  此次是碧昂丝首度在台北开唱,虽然比原定时间延迟了半小时开场,但歌迷仍热情不减。除Jolin,柯有纶、伍思凯(听歌,blog)、“飞轮海(blog)”辰亦儒及汪东城、星光帮等艺人都齐聚一堂,与8千多名粉丝一同感受碧昂丝现场魅力。

碧昂丝巡演台北收官劲歌热舞蔡依林取经(组图)
蔡依林特地从马来西亚赶回台北欣赏碧昂丝演唱会。

  Jolin昨日一早即从马来西亚飞回台北,她表示,碧昂丝很有舞台魅力,欣赏她的自信。

碧昂丝巡演台北收官劲歌热舞蔡依林取经(组图)
小猪

  小猪为演唱会练舞而扭到手,还长了针眼,但仍在练舞后赶来。他说好羡慕Jay-Z(听歌),有碧昂丝这么正的女友,跳舞超厉害,他认为她是最正的“黑美人”。

碧昂丝巡演台北收官劲歌热舞蔡依林取经(组图)
Selina自称“台版碧昂丝”,對本尊的演唱会期待已久。

  大玩花腔

  当晚碧昂丝穿着银色低胸华服闪亮出场,还未开口已令歌迷疯狂尖叫,演唱《疯狂爱恋》(Crazy in Love)时,她快速扯下长裙变成超短迷你裙,性感指数瞬间满分。接着她换上比基尼搭薄纱长裙的印度舞娘装,扭动蛮腰狂跳肚皮舞,并与猛男贴身热舞。 其间,她更开心的表示:“感谢大家。这是一场非常特别的秀,因为这是我(巡演)最后一场演出,希望大家玩得开心。”(apple/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