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丞琳做客清唱《左边》 和歌迷互动大玩模仿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1:50  新浪娱乐

杨丞琳做客清唱《左边》和歌迷互动大玩模仿秀 杨丞琳做客清唱《左边》和歌迷互动大玩模仿秀
五连拍秀可爱 可爱教主做客

杨丞琳做客清唱《左边》和歌迷互动大玩模仿秀 杨丞琳做客清唱《左边》和歌迷互动大玩模仿秀
五连拍做鬼脸 五连拍做鬼脸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赵宁(blog):这也说明我觉得竞争的压力真的是存在的,并且竞争也越来越激烈。

  杨丞琳(听歌,blog):还好,我觉得不会到压力啦,我觉得有压力的人是因为他还没有找到一条属于自己的路,我觉得我已经很确定我应该往哪个方向了,所以就不会那么迷惘,如果你还在找自己那个阶段的话我觉得那的确会有压力,因为我曾经也在找自己,就会觉得很辛苦。

    女大十八变 《刺青》中一展性感一面

  主持人赵宁:有一个很奇怪的现象,比如说有一些女歌手她们去跳舞,她们都会以一些性感的造型示人,或者是比较偏妖媚一点,这样说可能不太适合,但是丞琳依然是很可爱的一些造型的打扮,这是你自己保持的?

  杨丞琳:也不是,刚好我也比较保守,目前来讲我没有办法穿比较养眼的衣服,可能就是自己不敢尝试吧。加上可能歌曲跟舞蹈的舞风比较中性,所以硬要去卖弄性感可能我会觉得我的年纪来做会有点奇怪。像我现在二十出头,我会觉得就好象我说的趁能够年轻的时候做就赶快做,我趁现在还可以表现我年轻的样子,我觉得就是要表现出来,因为如果我二十出头就在做一些性感成熟的东西的话,可能我未来的路会很狭窄吧。

  主持人赵宁:但是当丞琳在慢慢随着年龄的增长,去尝试其他的也并不是不可能的。

  杨丞琳:绝对会去尝试,其实像《刺青》那部电影里面就有性感的部分了,因为角色的关系嘛,刚开始我还清场,就是请大家都出去,因为虽然只是跳一段比较性感的那种艳舞,可是我还是会觉得浑身很不舒服,刚开始。后来进入角色的状态以后就很好,可是真的需要心理的调试。

    音乐风格也在成长

  主持人赵宁:刚才我们也提到专辑《任意门》里面给大家带来一些新的感受,其实在音乐方面丞琳是不是觉得其实我也在做新的尝试?

  杨丞琳:我觉得这次的音乐性很强,而且比前两张多了很多新的东西,我觉得不管是新的歌曲类型,或者是我觉得我们在收歌词的时候也会去把一些比以往成熟的歌词收录在我这张专辑里面。我觉得有时候你真的要用音乐去让人家了解你,因为我觉得光靠外在是不够的,我觉得外表还是一个既定的形象,所以我觉得这张音乐就是可以表达很多我的个性跟我想传达出来的感觉。

  主持人赵宁:要在音乐当中让我们的听众去感悟。

  杨丞琳:对。

  主持人赵宁:其实很多朋友都会叫杨丞琳叫可爱的教主,因为我们猜测在镜头前的你那么可爱,可能生活当中的你也是如此,是吗?

  杨丞琳:我不知道耶(笑)生活?生活,可是我朋友都会叫我智障(笑)他们说我很多行为就是很白痴,可是可能他们就说那种白痴的样子很可爱,因为我喜欢逗大家笑,有时候就会装模作样,然后很爱在他们面前演戏,然后那种时候他们就觉得我白痴得很可爱,不是那种,我也不知道这算是夸奖还是怎样(笑)但是他们就觉得很好笑。

  主持人赵宁:因为我觉得可能也跟丞琳当年那么小的年龄踏入演艺圈有一定的关系,因为毕竟在很小的年龄,然后就会面对很多都是年长于自己的朋友。

  杨丞琳:对,所以我交朋友真的是没有年纪比我小的。

  主持人赵宁:一般都会大一些?

  杨丞琳:会大蛮多(笑)大一些哦,一定会超过三、四岁,我真的有试过我没有排斥年纪比我小的人做朋友,但是我真的试过很多年纪比我小的聊天,我真的完全聊不来,也许还有很多年纪小的在等着跟我做朋友,但是我没有否决你们的意思(笑)但是有试过几次,好像可能接触的东西不一样,因为我上头有个姐姐大我四岁,我从小都是跟着她看电视,跟着她去接收很多资讯,但是我接收的资讯是大我四岁的人的资讯,所以我觉得我活得很像所谓的一九七几年的人,因为我是一九八几年,我会比较偏向姐姐那个年纪,可能因为从小家里的人都出去工作,一直是姐姐照顾我的,所以就会变得我比较像她那个年纪的人。

    博客自称“妈咪”

  主持人赵宁:但是我怎么也不理解,为什么在博客里自称妈咪呢?

  杨丞琳:不是自称啦(笑)因为不知道怎么样,歌迷他们就开始叫我妈咪,然后就整个传遍了大街小巷。

  主持人赵宁:后来你有去问问歌迷吗?

  杨丞琳:有,我问他们,他们会说你怎么会不记得?有一次我要出国工作他们就送机,他们很少会送机,因为很麻烦,而且我其实不喜欢他们特地跑那么远,然后他们就送鸡还送蛋糕,为什么送蛋糕我也忘了(笑)反正最后我说你们赶快早点回去?他们说为什么?我说我是你们监护人,他们说是因为我说了这句话,他们就开始叫我妈咪了。

  主持人赵宁:这样听起来我觉得丞琳的责任好像就越来越大,越来越重了。

  杨丞琳:不会啊,我不管他们的(笑)其实我觉得他们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只要不是不好的事情就好啦。

  网友(江苏南京):丞琳加油,我们的星辰后援会是你强有力的后盾。

  网友(天津):我11号有看你的公益活动,非常酷。

  杨丞琳:谢谢。

  网友(北京手机用户):我觉得《倔强》非常好看,我觉得都要听哭了,这是否有你对爱情的态度在里面呢?

  杨丞琳:《倔强》啊?想一下(笑)爱情的态度?我觉得比较像我生活上的个性,爱情的态度我不会倔强耶,我会洒脱,潇洒走一回比较适合我的爱情态度(笑)就是很潇洒。

  网友:希望丞琳在宣传期能够到我们的家乡。

  主持人赵宁:应该说从香港来到北京之后就会有一个内地的宣传工作。

  杨丞琳:今天已经是在北京的最后一天,明天一早就飞上海,然后也是立刻就有工作了。

    歌迷上台互动 大秀模仿功力

  主持人赵宁:应该说丞琳也应该能够感受到我们北京歌迷的很多热情,今天我们也特别邀请到了他们其中的一些幸运的朋友来到新浪,将会和丞琳做一个非常难得的互动。因为我们知道其实很多朋友喜欢丞琳都会有各种各样的理由,有喜欢她的音乐,有喜欢她的人,或者等等其他的原因,我们今天设计的互动部分其实就是模仿。

  杨丞琳:模仿?(笑)

  主持人赵宁:因为我们知道丞琳你自己就是一个超能模仿的人,你先给我们透露一点秘籍,比如你要模仿一个人,或者模仿他的表情动作,你会比较关注哪一点?

  杨丞琳:就关注你看他的重点在哪里,有些人就是声音最特别,就是模仿他声音,然后我很喜欢模仿人家走路,很喜欢,我觉得每个人走路都会有自己的样子,然后我很喜欢走在人家后面就一直看他的脚跟臀部怎么摆,然后就模仿。像我发型师走路很像一只鸭子,还好他现在不在这儿(笑)他不知道我说他坏话。

  主持人赵宁:模仿走路是第一爱好,那模仿什么是蛮容易的?

  杨丞琳:对我来说模仿说话很容易,我觉得说话可以观察到一个人的特质,口音,也还蛮喜欢模仿的。

  主持人赵宁:比如说呢?能给我们表演一小段吗?

  杨丞琳:比如说?像吴宗宪(听歌)啊,其实吴宗宪大家都会模仿,因为他很招牌,就是(模仿吴宗宪说话),就是他讲话的那个拍子很有他自己的特色,然后他的情绪都非常的高涨,就是一个很活泼的老人。

  主持人赵宁:活泼的老人(笑)

  杨丞琳:宪哥不会介意的,我都这么叫他的。

  主持人赵宁:我们现场的歌迷朋友是不是做好准备,我们先从说话的语气,包括丞琳唱歌的声音模仿开始,怎么样?有没有人愿意尝试?我们来看一下,是不是叫青青的朋友?咱们踊跃一点,我们都是在私底下已经做过练习的。

  杨丞琳:歌迷非常的冷静,在各地。

  主持人赵宁:他们很厉害。

  杨丞琳:他们冷静,很乖,我台湾、香港的歌迷都被我训练得很疯狂。

  歌迷(青青):我叫青青。

  主持人赵宁:今天将会模仿丞琳什么方面的表现?

  歌迷(青青):就是可爱的。

  主持人赵宁:没问题,要丞琳先给你做一个什么示范,你再模仿是不是?你有没有印象当中很深刻的丞琳的表情,或者声音?

  杨丞琳:别害羞啦。

  歌迷(青青):丞琳说句话我模仿吧。

  主持人赵宁:那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杨丞琳:你要模仿什么?

  主持人赵宁:我们把模仿升级,因为青青本来准备的就是来唱歌。

  杨丞琳:对啊,那你怎么不唱歌呢?

  主持人赵宁:我们本来想让青青来压轴,那你就唱歌好不好?

  歌迷(青青):那我就唱《装可爱》那首歌,先唱《庆祝》吧。

  主持人赵宁:好,我们给青青一些鼓励(鼓掌)

  杨丞琳:我觉得歌迷都很害羞。

  主持人赵宁:因为他们看到你了啊。

  歌迷(青青):我现在都缺氧了(笑)

  (歌迷“青青”模仿丞琳演唱)

  主持人赵宁:谢谢,谢谢青青,有点紧张对不对?

  歌迷(青青):好紧张。

  杨丞琳:不会啦,你表演的时候我都看不出你紧张耶。

    教主现场清唱《左边》 不知红遍内地

  主持人赵宁:其实青青你应该知道,现在内地非常红的一首歌叫做《左边》,丞琳自己知道吗?

  杨丞琳:真的是吗?

  主持人赵宁:超红。

  杨丞琳:可是《左边》没有打出来,但是我知道台湾香港红。

  主持人赵宁:因为在内地有一个非常红的电视剧,其中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孩子,然后她就唱了《左边》,于是大家都非常非常喜欢。

  杨丞琳:真的啊?是谁这样帮我?谁,该不是你吧?(笑)

  主持人赵宁:不是我(笑)所以今天有很多朋友说,能不能让丞琳在这里给我们清唱一点点的《左边》。

  杨丞琳:我感冒了,我可以唱一下,但是我声音会不好。

  主持人赵宁:一两句就好。

  杨丞琳:并且这首歌在香港人家让我唱两句,我说好,结果刚唱两个字我就忘词了(笑)因为那不是主打歌。

  (杨丞琳清唱《左边》)

  主持人赵宁:好棒哦(鼓掌)

  杨丞琳:谢谢,这大概是我这几年来第三次唱这首歌,好不熟哦(笑)

  主持人赵宁:就是这首歌唱的机率不高?

  杨丞琳:非常低,低到(笑)因为它没有打出来,很可惜,那个时候可能唱片公司考量没有把这首歌拿出来。

  主持人赵宁:其实就会有这样的遗憾,有的时候。

  杨丞琳:常常会吧,其实歌手一定是觉得自己每一首歌都好听,希望每一首歌都希望大家可以听到,但是往往主打歌只有四、五首而已。

  主持人赵宁:不过《左边》却让很多很多的朋友更加喜欢杨丞琳。那青青是不是还准备了一首?

  歌迷(青青):就是《缺氧》。

  主持人赵宁:那让我们的工作人员再帮一下忙。

  (歌迷青青唱《缺氧》)

  主持人赵宁:谢谢,谢谢青青。

  杨丞琳:她感冒又紧张,可以这样子,很好听了。

  歌迷(青青):我还在抖(笑)

  杨丞琳:没有关系,你这样紧张下去会瘦两公斤,你知道人紧张会瘦吗?

  歌迷(青青):不知道。

  杨丞琳:恭喜你(笑)

  歌迷(青青):其实我还蛮爱说话,很贫的那种,但是见到丞琳每次都超紧张。

  主持人赵宁:见到丞琳已经很多次了对不对?

  歌迷(青青):对对对,但是还是超紧张。

  主持人赵宁:你们两个曾经有过多么近距离的接触吗?

  杨丞琳:就在我隔壁,她哭,然后还要安慰她。

  歌迷(青青):好丢脸(笑)

  杨丞琳:才不会来,你哭对我来说很有面子(笑)代表你很爱我,没关系,都赶快哭一下吧(笑)

  主持人赵宁:不过很感谢青青,因为我知道网络对面很多朋友一定很羡慕你。

  歌迷(青青):对,因为每次有跟丞琳合影,博客里面有好多台湾的朋友超羡慕我(笑)说我是北京的,说北京人啊,我们是台湾人啊,说丞琳的老乡来的啊,为什么我们不可以和丞琳有这么近距离的接触?我可以,所以他们很羡慕我。

  杨丞琳:真的啊?可能是因为台湾的人来的比较多,没有那么多时间,你之前见到我的时候人还蛮少的。

  歌迷(青青):其实人挺多的,真的挺多的,因为大家都有自己的工作,上学啊什么的,然后我也是逃课出来的,不让老师看到我(笑)其实好多人呢。

  主持人赵宁:很多人,青青今天是一个代表,带着很多人的心愿过来的。

  歌迷(青青):对啊,其实昨天就能看出来超多人在底下,然后票都不够分。

  主持人赵宁:是的,谢谢青青,希望继续的支持丞琳,谢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