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丞琳做客畅聊新专辑 和歌迷大玩五连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1:50  新浪娱乐

杨丞琳做客畅聊新专辑和歌迷大玩五连拍(组图) 杨丞琳做客畅聊新专辑和歌迷大玩五连拍(组图)
问候新浪网友 分享新碟花絮

杨丞琳做客畅聊新专辑和歌迷大玩五连拍(组图) 杨丞琳做客畅聊新专辑和歌迷大玩五连拍(组图) 杨丞琳做客畅聊新专辑和歌迷大玩五连拍(组图)
做客畅聊新专辑 教主带来可爱旋风 带病坚持上通告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杨丞琳(听歌,blog):谢谢。

    歌迷大秀新碟舞蹈模仿秀

  主持人赵宁(blog):其实我们今天说除了青青之外,也有其他一些歌迷朋友来,我相信他们也都是跟丞琳有很多次接触的,他们也带来了他们准备的一些部分,刚才我们说在《任意门》专辑当中丞琳带给大家非常精彩的是舞蹈部分,所以他们要挑战一下,我们请“小七”和“天雨”。

  杨丞琳:天雨你会跳舞?(笑)

  歌迷天雨:刚学。

  (歌迷天雨、小七模仿杨丞琳跳舞)

  主持人赵宁:来来来,我们来采访一下,歌迷天雨,小七,首先要问问小七,一个男孩子,跳得还蛮认真的。

  歌迷小七:我学了非常久,但是就是不会跳。

  主持人赵宁:可是我觉得有那个味道在里面。

  杨丞琳:有有有,完全抓到那个部分了。其实这只舞蹈不是只给女生跳,因为这只舞蹈比较中性,所以我的舞蹈员有男有女,我觉得已经很好了,而且台下好像有很多老师的感觉,好像幼稚园的小朋友在表演,然后老师在那边指挥(笑)很好笑,明明很会跳,为什么不一起呢?是不是,戴眼镜的那位(笑)

  主持人赵宁:天雨也是刚学是不是?

  歌迷天雨:没有啊,昨天在酒店里乱学而已。

  杨丞琳:不会啊,已经很好了,很棒耶,惊魂未定(笑)

  主持人赵宁:如果准备更长时间可能就会跳得更好,所以说跳丞琳的舞蹈有什么感觉?是不是像她刚才说的那样看似很简单,其实还是有难度在里面?

  歌迷小七:真的很难跳,看着动作特别简单,但是自己跳起来无法……

  杨丞琳:你学我讲话耶,我发现他常常学我讲话的感觉,因为我常常会讲无法(笑)

  主持人赵宁:喜欢丞琳从什么时间?

  歌迷小七:从《流星花园》开始。

  主持人赵宁:跟我一样耶(笑)喜欢她多少年了?

  歌迷小七:四、五年时间。

  杨丞琳:我常常看着我的歌迷成长,觉得很有趣,真的好像我是妈咪一样(笑)

  主持人赵宁:没错,在七年的时间里丞琳不断在努力,歌迷朋友也跟你一起在成长,我们谢谢小七和天雨,非常感谢大家,谢谢,希望下次看到你们的时候你们的舞蹈方面也跟着丞琳一样,能够挑战更多更难度的动作。

  杨丞琳:对,加油哦。

    教主和歌迷玩“精彩五连拍”

  主持人赵宁:想问问丞琳,你知道我们模仿环节最后一部分是什么吗?

  杨丞琳:最后?不知道。

  主持人赵宁:是叫做连拍。

  杨丞琳:连拍啊?五连拍啊,是吗?

  主持人赵宁:连拍好像是照相机快门刷刷刷闪动的时候,你要转换不一样的表情,我相信这方面丞琳一定是高手中的高手。

  杨丞琳:我不得不说我是比较矮的名模(大笑)没有,因为我从小就喜欢拍照,然后我拍照很少会有重复的动作。

  主持人赵宁:那很难啊。

  杨丞琳:我不是说指可爱的,我是说连拍时尚杂志,我就连拍照也要有新的尝试,因为我觉得你在拍照过程中会发觉一些新的姿态,会让自己越来越成长,我觉得很棒,我很享受拍照时候的过程。

  主持人赵宁:那我们要把这一轮改成粉丝PK我们的丞琳,她们也认为她们是很拍照的女孩子,我们有请兔兔和丝丝,这轮想怎么P(笑)哪位?丝丝来,我们站在什么位置会比较方便?给我们丝丝一个近镜。

  (丝丝连拍可爱状)

  杨丞琳:很棒耶(笑)

  主持人赵宁:这是我们的兔兔,兔兔来表现。

  (兔兔连拍可爱状)

  歌迷泼仔:他们都说我很像土拨鼠,所以我来学一下土拨鼠。

  主持人赵宁:怎么称呼你?

  歌迷泼仔:我是泼仔,我做土拨鼠,因为我牙齿就很像(学土拨鼠)

  杨丞琳:好可爱哦,你很像小白兔。

  主持人赵宁:但是我们要做五连拍的动作。

  (泼仔五连拍)

  主持人赵宁:谢谢,我发现了,大家有一个问题,就是一般都是用手做这样一些表情,其实脸部的动作还是稍逊一下。

  杨丞琳:不会不会啊,我觉得有学到一些精髓。

  主持人赵宁:因为丞琳自己说她很厉害,所以我们要跟她挑战一点难度,就是你不能用手,你只能用你脸部的表情。

  杨丞琳:好啊,是真的吗?用手会更精彩(笑)

  主持人赵宁:那我们得两次。

  杨丞琳:还得两次啊(笑)这么坏啊,好啊好啊。

  (丞琳五连拍)

  主持人赵宁:真厉害,如果加上手势会怎么样精彩呢?来看一下。

  (丞琳五连拍)

  主持人赵宁:真的很厉害对不对?所以我们觉得怎么样?这一轮PK什么结果?让我想一想。

  杨丞琳:没有,我只是一个示范而已。

  主持人赵宁:对啊,我想大家也是想通过这样一个方式拉近跟丞琳的距离,其实你喜欢的东西大家在生活当中也是同样喜欢着的。谢谢,谢谢我们的泼仔,我们的兔兔,还有丝丝,谢谢大家。

  歌迷:丞琳加油。

  主持人赵宁:今天特别开心能够邀请丞琳到新浪,我想我们今天聊天的时间也差不多了,大家也听到你的音乐,很喜欢你,也通过我们的聊天更近距离的认识你。我们结束的时候怎么样来回馈我们网上的很多朋友呢?通过一个比如说是一个POSE,一个照片定格的方式跟大家说再见好了。

  杨丞琳:好,我先坐下(笑)

  主持人赵宁:谢谢我们网上非常多的网友朋友。

  杨丞琳:对啊,谢谢所有的网友,因为我觉得网络是无国界的,可能现在除了内地的朋友可以看到,也许还有来自于远方的朋友都是跟我们一起在玩游戏,听听我的心路历程,今天真的很开心能够在新浪聊天,希望你们永远可以记得我,期待我的新作品。

  主持人赵宁:没错,希望下一次有新的音乐或者新的其他方面的作品出来跟我们网友再交流。

  杨丞琳:没问题。

  主持人赵宁:好的,我们这场聊天到这里就结束了,谢谢大家。

  (本次访谈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