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网络盛典音乐类年度内地男歌手:杨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6:37  新浪娱乐
2007网络盛典音乐类年度内地男歌手:杨坤

杨坤

  在2008年的钟声敲响之前,新浪特别推出了2007网络盛典,杨坤(听歌,blog)入围年度内地男歌手。

  2006年末,以识将惜才的独到眼光及精良的音乐口碑扎根于流行乐坛的“华谊兄弟音乐”,与杨坤接触了解一年之后,凭借自身实力和对音乐、对艺人的十足诚意,于香港与杨坤签下一纸合约,预示将其打造成为全亚洲发展的新天王的音乐野心。《牧马人》让杨坤终于找到自己音乐最理想的状态:感觉像一个人不停行走,一边写歌一边享受大自然的安静时光。带着主动追寻美好、自由的行进感,寻找令自我内心沉淀下来的平衡点。

  同名单曲“牧马人”近乎于自述的专辑点题作,多年城市生活,让他深切领悟并怀念起故乡自然原始的纯朴与美好。喜爱马,因为它具有这个城市里所没有的忠诚与自由。制作人张亚东(听歌,blog)并未按常规将“牧马人”处理成传统印象中的蒙古音乐风格,转而以乐队化的形式,率直、坦荡地表达不受局限的情感。流浪、开阔的洒脱中,沧桑的嗓音又潜藏着淡淡的伤感,配唱制作人李偲菘让杨坤以果断直接的唱法,用力地唱出内心的留恋与难过,体会行走苍茫天地间的大气与豁然。

  点击进入杨坤专辑《牧马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