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网络盛典音乐类年度内地男歌手:老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6:39  新浪娱乐
2007网络盛典音乐类年度内地男歌手:老狼

老狼

  在2008年的钟声敲响之前,新浪特别推出了2007网络盛典,老狼(听歌,blog)入围年度内地男歌手。

  出道12年仅发行了三张专辑的老狼,第三张专辑《北京的冬天》集合了国内众多才华出众的音乐人的智慧,其中既有才子郁冬的“北京的冬天”、“情人劫”这样的经典老歌,同时还有“鸟儿的幻想”、“每一分每一秒”这样的优秀新作,堪称两全其美。而老狼本人也是亲历亲为,全程参与了选曲、录音、以及后期制作。这张2007年华语歌坛最具份量的收藏专辑《北京的冬天》无疑焕发着真诚而感人的音乐光泽,在照亮我们内心的同时又必将刻进很多听者感性的生活经历中。

  悠扬的小号响了起来,搭配清脆的箱琴,《北京的冬天》这首歌曲顿时变得画面感十足,而时隐时现的吉他Delay也是让整首歌曲变得忧伤而亲切。LL

  点击进入老狼专辑《北京的冬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