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网络盛典音乐类年度内地男歌手:胡彦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6:58  新浪娱乐
2007网络盛典音乐类年度内地男歌手:胡彦斌

胡彦斌

  在2008年的钟声敲响之前,新浪特别推出了2007网络盛典,胡彦斌(听歌,blog)入围年度内地男歌手。

  由于前四张专辑的全部大畅销和胡彦斌自身超强的实力及人气,胡彦斌已成为内地原创乐坛领军人物。即将发行的第五张创作专辑《男人歌》,第一首曝光单曲《男人KTV》很容易引起每个男人的共鸣,它描绘出了一个男人在失恋后与朋友在KTV买醉的悲痛场景,而这样的故事可能常常发生在任何一个男人身上,在经过了感情的聚散离别,分分合合之后,一种似有千言万语却无可言说的百感交集,都能在这样以男人共缅往事的词调中得以释怀。不再追问,没有悔恨,然而真实地传达出每一个成熟男人坚强背后藏有的伤怀与温柔,而融入张学友(听歌)陈奕迅(听歌)的经典唱词,则更是将成熟男人的心情唱到淋漓尽致。

  在编曲上,几乎是Piano only的开场,平铺直叙但冷静异常的A段后,节制的吉他和隐约的弦乐擦弦才慢慢开始层进推动情绪。胡彦斌的声线在这样的编配下,展现出唯美的质感,以从容而情感充沛的状态,暂时收起年轻任性的跳动,开始好好唱属于男人的情歌,让大家听到他的完美蜕变!LL

  点击进入胡彦斌专辑《男人KTV》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