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维携新曲《转身》与周杰伦角逐华语音乐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0: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贝维新歌《转身》开始全面发布,连续3周登上各大流行音乐排行榜热门歌曲可谓不负众望,给人印象是青春大男孩形象的他现在出呼意料的发了一首伤感情歌,这不得不令众人耳目一新,与周杰伦(听歌)同期新歌《牛仔很忙》《彩虹》一起角逐当今华语流行乐坛新歌榜。

  而随着 《转身》的发布,也表现出贝维的风格多变,当人们把贝维心中的定位已定为是阳光帅气的时候,突然转变风格使人又对贝维有了不一样的认识。从阳光大气到现在的伤感情歌,对音乐的执着与潮流的品位一直走在时尚最前沿。这对贝维来说,是一种巨大的尝试,更是传统流行歌手的一个巨大突破。

  据悉,在《转身》大受歌迷青睐的同时,贝维的音乐风格与形象定位也开始逐步转变,而当红巨星谭咏麟(听歌)王杰钟镇涛(听歌)潘美辰(听歌,blog)刘以达(听歌)(听歌)(达明一派(听歌)成员)、马德钟(blog)江希文(听歌)更是给予贝维非常高的评价与肯定。

  《转身》的火爆推出,让期待已久的歌迷看到了贝维的成长历程,贝维也为我们交上了一份最甜蜜最幸福的答案。而大家对贝维的期待,这远远只是一个开始,贝维的音乐之路总令我们琢磨不透!但每一次出现总是令我们措手不及。这也许就是我们一直喜欢贝维的其中理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