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扎西自称典型双鱼座 多愁善感很“严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3:57  新浪娱乐

扎西自称典型双鱼座多愁善感很“严重”(组图) 扎西自称典型双鱼座多愁善感很“严重”(组图)
扎西在学校人缘好 上街不怕被认出

扎西自称典型双鱼座多愁善感很“严重”(组图) 扎西自称典型双鱼座多愁善感很“严重”(组图) 扎西自称典型双鱼座多愁善感很“严重”(组图)
80后诠释红色经典 独家做客分享新碟 扎西秀新碟封面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赵宁(blog):可见那个喜爱已经渗透到专业部分了,好像一到考试或者交作业的时候就会交这个。

  扎西顿珠(听歌,blog):绝对会,老师如果让谈谈音乐剧的想法,我第一个就会谈歌剧《魅影》,非常喜欢。

    第一次发片没有任何预期 感觉像在做梦

  网友(黑龙江哈尔滨网友):扎西,你的演唱实力绝对不需要怀疑,但是我也很想知道作为新人出道必然有一定压力,如果这张专辑的发行没有到达你预期的效果,会不会影响你的信心?

  扎西顿珠:其实预期的效果我真的不知道这张专辑预期的效果,我没有任何预期,因为我真的是第一次出唱片,这张实体唱片放在我面前的时候,我感觉就像做梦,说真的,三个月的时候这样一张唱片就出来了,真的是非常感谢,不只我一个人在努力,整个公司,整个制作人团体,整个团体大家一起努力把这张专辑弄出来,我里面有一段话,非常感谢陪我熬夜的这些哥哥姐姐们,真的是大家都非常辛苦,所以我觉得这张专辑所取得的任何一点点微小的成绩,不是给扎西顿珠的支持,而是给所有人的回报和感谢。所以我觉得哪怕一点点,只要比之前有一点点进步我都会很开心。

  主持人赵宁:从今天这场访谈我们可以越来越深的感觉到,其实坐在我身边的扎西顿珠同学真的特别特别的谦虚。

  扎西顿珠:不是谦虚,我其实就是……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笑)

  主持人赵宁:拜托,你已经一夜成名了,难道你没有多多少少觉得状态很好?

  扎西顿珠:真的很好,公司大家都在说你一定要自信,我说不是我不自信,我在台上唱歌的时候挺自信的,对啊对啊,那你平时为什么这样?我觉得性格吧,我就是这样。

  主持人赵宁:就是家庭环境,从小就是一个很谦逊的人。

  扎西顿珠:可能是这个原因。

    新碟宣传通告排满 24号天津签售

  主持人赵宁:当然从现在开始,扎西顿珠将会带着他的新专辑跑遍全国各地,去做这张专辑的宣传活动。

  扎西顿珠:会的,因为之后会有很多密集的宣传,包括去签售,包括跟歌迷见面,我也非常希望通过我到现场的一些唱歌,让更多的人去了解我,然后了解我的同时就会去买一张我的专辑,回去看看有那么多老歌觉得快忘了,但是觉得真的蛮好听的,那我这张专辑整个目的就达到了,让大家接受这些最经典的民歌。

  主持人赵宁:所以从现在开始要去很多地方,有没有这两天最近的一些行程安排,已经确定的,跟大家分享?

  扎西顿珠:会,最近的一天就是希望大家都能去一下,就是24号会在天津有一个签售,具体的地点应该是会在橙天的网站上有具体的地点,也希望大家都能来支持一下扎西顿珠。

  网友(稀饭放飞心情):非常开心扎西的专辑发行了,我今天就买到了扎西的CD,我个人最大的希望就是扎西早点开个人演唱会。

  扎西顿珠:(笑)我其实也蛮希望自己能开,因为都是梦嘛,包括这张专辑我以前就想什么时候可以出一张专辑,这个梦就实现了,可能这张专辑出来以后我就会有更高的目标,你说的那个就是我更高的目标(笑)

  主持人赵宁:尤其最近又看了那么多大牌的演唱会,那种感觉可能会影响到生活当中的好几天。

  扎西顿珠:会会会。然后自己真的有时候会不自然的有一点小企图,就会想我什么时候也可以这样啊?什么时候自己也可以开一个哪怕小一点的音乐会或者演唱会之类的,自己会崇敬,因为双鱼座可能爱幻想。

    自称典型双鱼座 多愁善感很“严重”

  主持人赵宁:双鱼座的男孩子好像还有另外一个特质,叫多愁善感。

  扎西顿珠:对,我也有这个,而且我这个还蛮严重的,因为当时录歌的时候刚刚说到压力,录歌的时候真的非常非常大的压力,其实细细想来没有人给我任何压力,但是我就会自己有的没的给自己加很多压力,让自己更好更好,就把自己压得喘不过气来,然后大家就开始开导我。后来最让我高兴的一点就是我新发会的时候突然收到一个礼物,一段视频,中国的十位艺术家很多老师对我的支持和鼓励,可能这些都是机缘巧合,因为妈妈的原因我真的认识了这些全中国最顶尖的艺术家,他们能站出来为我,作为一个黄毛小子,一个新人出了专辑,他们能那么大的艺术家为我说一句话,为我鼓励,我真的当下就没有任何东西了,我觉得我肩上的担子变成另外的担子了,我要让这些经典的东西不要让我们这样的同龄人忘记。

  主持人赵宁:也许扎西毕竟在学校的身份是一个学生,还是刚刚借由发专辑成为一个专业的歌手,好像这样一个转换对一个刚刚20岁的男孩子来说真的有点不太适应。

  扎西顿珠:会不太适应,我经常想我20岁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就是这张专辑了吧,又想我刚到20岁的时候过春节还在家里想假期暑假作业呢(笑)要感谢的人太多太多了,我能做的就是把自己更好的东西,自己去努力给大家最好的东西,也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我。

    好男儿友情依旧 蒲巴甲机场偶遇送鼓励

  主持人赵宁:和在舞台上一起奋斗过,竞争过,一起哭过笑过的那些哥儿们还有联系吗?

  扎西顿珠:有,KIMI就不用说了,我们俩天天在一起,我们之前看42街音乐剧的时候,KIMI就说扎西你教我一点行不行,我就给他补课,到林垦公园的时候他就觉得自己是老师了(笑)像波波,我们也有联系,他说大家这么多一起出来的你是第一个出实体唱片的,非常高兴。像在机场会碰到蒲巴甲(听歌,blog),巧遇,他去美国领奖,他说你出专辑了,加油什么的,我觉得可能就是很温暖,大家都是不容易,辛辛苦苦走上来,我也希望大家互相帮忙,互相支持。

  主持人赵宁:没错,在我的感觉里扎西可能并不是一个最适合商业化唱片市场运作的一个歌手,但他一定是态度最谦逊,最努力的一个。

  扎西顿珠:会,我不管怎么样,不管大家怎么看,我觉得我只要努力了就问心无愧了。

  主持人赵宁:希望扎西诚意带来的同名专辑(听歌)能让更多的朋友喜欢。

  扎西顿珠:对,主持人说的这句话就是我最希望听到的话。

  主持人赵宁:今天非常感谢扎西顿珠做客新浪,也谢谢我们网络对面那么多的稀饭朋友。

  扎西顿珠:谢谢新浪,谢谢所有的稀饭,还有不是稀饭,还有恰巧点开网页看到扎西聊天的朋友,希望去看看扎西的歌,不错的(笑)

  主持人赵宁:谢谢大家,希望下一次在新浪再次跟你见面,感谢大家,再见!

  扎西顿珠:再见。

  (本次访谈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