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彦斌发新专辑变“居家男” 原创厂牌揭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阿牧)昨日,胡彦斌(听歌,blog)的新专辑《男人歌》举办了首发记者会,东家百代唱片特意为其请来台湾综艺主持人黄子佼(听歌)担当司仪,现场的灯光、音响等更是按照小型演唱会的配置准备,而在记者会上,胡彦斌自己的厂牌“风风火火”也正式揭幕。

  昨日发布会上,胡彦斌自弹自唱着新歌《婚礼进行曲》亮相。现场也特别设计了三个“考验”环节,在完成俯卧撑、亲手做汤、叠各式女式衣服这三项代表体能、烹饪和居家的“技能”后,胡彦斌表示:“其实在家也常常做这些,对于还没有女朋友的我来说,帮助妈妈也是一个成熟男人所要承担的。”百代副总裁黄伟菁上台送给胡彦斌一条领带,并表示:“今天这个日子是胡彦斌从男孩走向男人的里程碑,从今天开始,他可以交女朋友了!”

  此外,胡彦斌现场以运动员和裁判的双重身份鸣枪,宣布自己的厂牌“风风火火”成立,这也是百代首次将独立厂牌授予华语艺人,百代方面表示,希望以此对原创唱作歌手表达鼓励。当天,胡彦斌也公开签下了2008年全国巡回

演唱会的演出合约,知名MV导演邝盛也专程从台湾赶来,与胡彦斌在现场达成合作电影的意向。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