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洁香港开发布会 天碟斥资千万全亚洲首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1:59  新浪音乐
何洁香港开发布会天碟斥资千万全亚洲首发(图)

何洁

    26号13点新浪音乐独家直播何洁香港发布会

  新浪音乐讯 天娱传媒旗下歌手何洁(听歌,blog)的最新专辑《明明不是Angel》已于11月20号正式发行上市,今日(26号)13时新碟上市的新闻发布会将在香港的都会海逸酒店隆重举行,届时来自全亚洲的逾百媒体将一同见证新一代“亚洲小天后”何洁的闪耀盛世!

  何洁第二张个人专辑《明明不是Angel》由天娱传媒极其旗下音乐厂牌步酷音乐耗资千万倾力打造,专辑的“幕后功臣”皆为目前亚洲一线的音乐人和制作团队,在保证了专辑品质精良的同时更将何洁的音乐之路拓展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新一代“亚洲小天后”呼之欲出。

  为了凸显何洁在当今内地乐坛前沿的地位和这张造价不菲的专辑,天娱传媒更是将专辑的发布会移师香港,选在了香港红磡的都会海逸酒店为何洁的天碟《明明不是Angel》隆重举办亚洲首发记者会,届时将有来自全亚洲范围内的逾百家媒体一起见证何洁的闪耀盛世。风光场面堪称2007内地发片歌手之最!

  据悉,在香港发布会上何洁将会现场劲舞演绎专辑的同名主打歌《明明不是Angel》,抒情主打《夏雪》也将在香港发布会上做全亚洲的首唱。从发行公司提供的消息,《明明不是Angel》在20号发行当天就全国出货5万余张,在如今不景气的唱片市场中,何洁的专辑依旧能够逆流而上销售长红,何洁的突破和用功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