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草根音乐组合成名传奇 “凤凰传奇”梦想上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贾维)凭借第一张专辑《月亮之上》无线下载7900万次的成绩,凤凰传奇完成了一个草根音乐组合的成名传奇。昨天,他们在北京举办了自己的第二张专辑《吉祥如意》的庆功会,并表示,对春晚,他们一直在准备。

  凤凰传奇(听歌)的第一张专辑早在2005年4月就已经发行,但是直到第二年的十月,他们在央视的星光大道上拿到亚军之后,这张唱片才真正开始走红。据其签约公司孔雀廊唱片总经理陈锦芳女士的说法,“《月亮之上》的正版销量超过了50万,盗版则估计超过1000万,至于无线下载的次数则达到了7900万次。”

  也正因为借力于央视星光大道,这次凤凰传奇也请来了同样从星光大道成名的黑人郝歌前来助阵。谈到自己的新专辑《吉祥如意》,凤凰传奇很有信心,并表示上春晚是自己梦想的一部分:“新专辑中《吉祥如意》和《自由飞翔》都非常适合在春晚的舞台上演出,我们一直在准备,希望这一天来得早一点。”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