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慧受丁薇好评 专辑封面大有明星范儿(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0:04  新浪娱乐
易慧受丁薇好评专辑封面大有明星范儿(附图)

易慧专辑封面大有明星范儿

  风云新人的22组新人自从进入风云音乐学院封闭集训以来,就进行声乐、舞蹈、造型等的全方位严格培训,就是为了要迎接风云新人的挑战明星的一次次的大考。大考前22组新人都按照自己的想法为自己专辑设计了封面和宣传语,每位新人的专辑封面风格也都完全不同,有的可爱,有的深沉,每位新人都在专辑封面中尽力展示自己的特点。

  在第二场挑战明星的节目中,主考团的嘉宾主考官丁薇老师对新人们的设计进行了点评。丁薇老师认为,在众多新人的封面设计中,她最欣赏的就是桃忍特和易慧的封面。桃忍特和易慧的封面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两个封面都是走漫画风。丁薇老师评价说,桃忍特的封面很流行。桃忍特的成员立刻说,这个封面是成员王一檬画的。丁薇老师觉得他的创意非常好,也很年轻时尚。但如果这真的是一张专辑的话,封面在整体色彩搭配上还应该再多下功夫。

  对于易慧的专辑封面,老师也很喜欢,易慧解释说,她的这张专辑封面突出了自己,黑色小辫长发造型、大耳环都是易慧的特色,

漫画的风格她也很喜欢。这张封面同样获得了丁薇老师的认同,她觉得非常好。看来作为一张专辑封面,最重要的还是要突出歌手的特点,让人能一下子记住,这对一个歌手,特别是一个新人是非常重要的。在从新人到成功歌手的路上,风云新人们还有很多需要学习需要进步的地方,风云新人们,加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