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芭比娃娃石淼刚柔并进 周冠军实至名归(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0:13  新浪娱乐
芭比娃娃石淼刚柔并进周冠军实至名归(附图)

芭比娃娃石淼

  石淼一直都是风云新人(blog)中非常有特色的一位新人,她总是表现得那么专业,一如既往的那么认真,让人觉得她很接近一个专业艺人的标准。在每一场的挑战明星中,石淼也都尽力表现到最好,在这一场的节目中也不例外,第一轮的表演中,石淼就与七个男生做到了十分默契的配合,赢得了第一轮的胜利。

  第二轮的演唱中,石淼一身黑色短裤、白色上衣、皮手套、黑色宽腰带、黑色长靴,

性感而又不失时尚,一首小甜甜(听歌)的歌,也很适合石淼。一切的表现都很符合石淼自己的风格。

  因为对石淼的要求一直很高,老师们都没有讲太多石淼的优点,而是很直接的指出了她的缺点。小虫(听歌)老师觉得,石淼的没有融入音乐中去,舞蹈还不够刚强,而且造型画蛇添足,太注重表演了。丁薇(听歌,blog)老师说,石淼真的令人耳目一新,市场上又能唱、又能跳、长得又漂亮的很少,石淼刚出来的时候,她以为石淼是个花瓶型的歌手,没想到她唱《橄榄树》的声音那么好。但是石淼的造型没有体现出她的优势。秋微(blog)老师说,石淼的专业态度非常好,但她认为要把专业的交给专业人员去做,要找更专业的造型师。小虫老师也提出了他认为石淼需要改进的部分。

  在最后宣布周冠军结果的时候,小虫老师对三位候选新人的话语重心长,他说,这次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市场才真的残酷,有时候很多事情都是天时地利人和,谁胜出了只能说是比较幸运。虽然老师们指出了石淼许多需要进步的地方,但却一致认同她的表演,最后石淼成功问鼎周冠军,获得知名制作人量身制作单曲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